夜空中那明亮的星 wrote:
什麼無感現在外食吃不...(恕刪)


你要學學韓信
扶了那麽多婆婆就沒要到一碗飯?
指日可待
吃水餃去睡覺 wrote:
其實說真的對於我們領...(恕刪)


最有感的是外勞,還有付薪水的小企業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