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i0108 wrote:最近跟辦公室裡面比較...(恕刪) 好像是耶 我幾乎都無卡提款因為有時候臨時錢包沒錢~中午需要買飯就會需要現金然後能電子支付就付 可刷卡就刷卡題外話 我媽早期還沒智慧手機時.提款卡都沒有她喜歡臨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