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沒人在用實體提款卡了?

lynni0108 wrote:還是只剩我這種老人還在繼續用...

提款卡/刷簿子 就是老人??

那是你,別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為什麼你的問題變成大家的問題
帳戶內錢多不多比較重要,用不用實體提款卡只是次之
無卡提款確實方便很多啊
現在小7一大堆 辦個中信還可以不用手續費
用習慣之後也不會想再帶實體卡出門了
現在手機真的方便
時代在變吧
以後可能會人臉辯識提款
或是針測腦波之類的
老人+1,雖然有辦無卡但主要還是用實體卡領錢,只有真的忘了帶卡但又需要現金的時候才會用到無卡功能
提款卡不是需要時才帶出門使用
而且久久一次(一個月1次都算多了吧)
有需要天天帶在身上嗎?
lynni0108 wrote:
最近跟辦公室裡面比較...(恕刪)

好像是耶 我幾乎都無卡提款因為有時候臨時錢包沒錢~中午需要買飯就會需要現金
然後能電子支付就付 可刷卡就刷卡

題外話 我媽早期還沒智慧手機時.提款卡都沒有
她喜歡臨櫃服務
我記得無卡提款不是好幾年前就有了嗎?一開始就是為了去711無卡才辦中信 從那時候就一直用到現在了 到現在還有人沒用過也是滿神奇的XDD
還是習慣要有實體卡欸?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