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dec842 wrote:上吊會不會有聲音?我怕鄰居會被我吵醒,然後我被救醒 如果是鄰居... 時間上應該是來不及救您如果是室友 (住在同一個大門內) ... 才有機會救您鄰居只能報警,警消到的時間大概也來不及了
weidec842 wrote:(認真問)上吊會不會...(恕刪) 會,因為人在受到衝擊時身體會不自主的掙扎扭動會製造出不少的噪音還會大小便失禁在還没斷氣前會受到很大的痛苦真心建議千萬不要做這件事雖然很想說世界上没什麼事是過不去的只有過不去的自己但事實上每個人都有自己過不去的時候但不作為躺平一陣子心裡的結或許會打開也或許不會至少時間可能會為你帶來不同的機遇和解方再試著給這個世界一個機會放棄只會關閉這個機會的到來
這位會員 您好雖然站方不知道您是否遇到什麼樣的困難,但希望您可以了解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只會讓留下來的人陷入深沉的悲傷之中。請您勇敢求救/尋求其他解決辦法,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誠擎建議您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尋求協助。※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多關心自己,也多關心身邊的人,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我們可以幫你,換工作,幫你找我們活著就不易,千萬不想負面,像我身體也不好,一直靠藥物才可以 活去年肺部全是膿,動了手術,在加護病房,全是病人痛苦哀鳴,一直靠護士人員幫我們就是為了 活下去。有事真的就說出來,我相信一定有人會幫你。千萬不要跟負面情緒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