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問)上吊會不會有聲音?

你是問,椅子踢倒的聲音嗎?
別這樣,
我在生活上也遇到很多困難,
別怕困難,笑一下就撐過去了。
沒事多上閒聊版拉勒。
加油!
weidec842 wrote:
上吊會不會有聲音?我怕鄰居會被我吵醒,然後我被救醒


如果是鄰居... 時間上應該是來不及救您
如果是室友 (住在同一個大門內) ... 才有機會救您
鄰居只能報警,警消到的時間大概也來不及了


weidec842 wrote:
(認真問)上吊會不會...(恕刪)


會,因為人在受到衝擊時
身體會不自主的掙扎扭動會製造出不少的噪音
還會大小便失禁
在還没斷氣前會受到很大的痛苦
真心建議千萬不要做這件事
雖然很想說世界上没什麼事是過不去的
只有過不去的自己
但事實上每個人都有自己過不去的時候
但不作為躺平一陣子
心裡的結
或許會打開
也或許不會
至少時間可能會為你帶來不同的機遇和解方
再試著給這個世界一個機會
放棄只會關閉這個機會的到來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我們出生就要各自去面對人生的各項試煉,不能這樣放棄自己啊。

兄弟!世界還有很美好的一面不要想不開阿。
flybo wrote:
蕉大大放心吧 他已經靠北很多年了 還活得好好的~ 沒事的


即使嚷99次沒死,當第100次自殺成功時,那也是悲劇一樁....
費姆特 wrote:
即使嚷99次沒死


那去哈根菸~聽一些好聽的歌曲放鬆一下

網路鄉民說的話能信膩?
這位會員 您好

雖然站方不知道您是否遇到什麼樣的困難,但希望您可以了解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只會讓留下來的人陷入深沉的悲傷之中。

請您勇敢求救/尋求其他解決辦法,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誠擎建議您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尋求協助。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多關心自己,也多關心身邊的人,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buzzbee
我以為樓被封了,原來是站方的溫馨提醒。可惜不能幫你加分!
潘朵拉的秘密
我也以為被封了。
我們可以幫你,換工作,幫你找
我們活著就不易,千萬不想負面,像我身體也不好,一直靠藥物才可以 活
去年肺部全是膿,動了手術,在加護病房,全是病人痛苦哀鳴,一直靠護士人員幫我們就是為了 活下去。

有事真的就說出來,我相信一定有人會幫你。千萬不要跟負面情緒走喔!
buzzbee
辛苦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