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嘗試過先睡覺再起來熬夜嗎

睡眠很重要
身體有許多運作與機制是在睡眠時完成的

基本上,睡眠小於六小時
新陳代謝疾病就會顯著增加
新陳代謝疾病很廣,像是肥胖、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壓、內分泌失調等等
之前有失眠過,就會變成這樣奇怪的時間
長期下來感覺也不太健康
bernie94335 wrote:
長期下來感覺也不太健康

不會啊?

身體會習慣,20:30 睡,03:30 醒。
行至水窮處,與人云亦云。〔薪水是零元,還活得下去〕。
我覺得那個效果都是虛的耶
簡單來說就是身體的負擔還是很重??
感覺啦
還是早點睡,有睡飽這樣比較好
水云 wrote:
身體會習慣,20:30 睡,03:30 醒。

你這是早睡早起....看起來像有習慣登山健行的作息^+++^
感覺超難
不能好好睡嗎
深層睡眠起來後睡不著 感覺可行 早上精神也不會好到哪去
八點睡 半夜醒

但不會熬夜 睡到自然醒 醒在半夜

把雨聲雷聲放大聲點 就可以繼續睡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