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等於一個便當了
真的吃不起
現在都要這個價格了喔?
還好我不喜歡吃
蛋黃酥真的一年比一年貴 都快變成奢侈品了
肉粽也愈來愈貴了
因為大多是一年的節日才買一次
趁機賣貴一點賺一票
但我還是會應景買一些來吃 就是挑比較不貴的
就跟著月餅的價格一路漲唄

就產品價格上限一直在提高

當然也有沒那麼貴的蛋黃酥就是了
人工、材料什麼都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