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也走高檔路線了

幸好不是有錢人
結論是!!!



你到底有沒有上樓!


快把你沒上樓的照片PO出來!

不然我死都不相信!
同樣的梗對剩鬥士只能用一次, 燃燒吧洨宇宙~
天生好人 wrote:
KY要記得帶呀~

灌C跟阿焦也是用KY喔!
同樣的梗對剩鬥士只能用一次, 燃燒吧洨宇宙~
感謝各位的回覆,收到紙條時倒沒有小鹿亂撞的感覺,
本來還想乾脆把房號都po出來,讓有這方面需求的弟兄們,
call爆他的房內電話,讓他在台灣的最後一晚有難忘的回憶
好特殊的際遇喔
記得10年前
我也曾在某KTV遇過類似的事情
只不過對方不是阿豆仔
是兄弟味很重的台客
嚇死我了
他是0 還是1
這種豔遇好像也不賴喔
下面的答案應該會更正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