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這次不景氣是百年僅見的,有誰能拿出數據??

我老媽說 全世界在打一次仗

全部"呼呼點來"這樣比較快


DaDaism wrote:
這資料誰弄得到??...(恕刪)

呼叫007"真是棒"先生...


聽說布希下台後油價會趨於平穩了.



又好像他家鄉是生產油的..
樓主大概在百貨公司周年慶
沒搶到特價品才會這樣說吧~

不過~"百年"倒是下的不好
不要問~~很可怕!
感受問題

就算有數據出來,該信嗎?
就算有人拿數據出來,你也不會相信。

就像有人一直拿數據跟你說,台灣的 ADSL費率及油價是亞洲國家中較便宜,或是房價跟亞洲其他國家比相對偏低一樣。
DaDaism wrote:

有人說這次不景氣是百年僅見的,有誰能拿出數據??



遊行抗議丟雞蛋的人變少了



茶葉蛋一顆8元



不快樂兒童餐 wrote:
遊行抗議丟雞蛋的人變...(恕刪)


這倒是真的...畢竟蛋現在也不便宜啊....

抗議都改用旗子布條等等的....不然就是丟有水的保特瓶 <---- 因為回收價不高了
真是要丟蛋蛋不會先 COST DOWN 喔??
生雞蛋一顆 3塊多
我的一位老師偏藍,老是說這是百年大災。

一直說驅政府做了很多事,只是環境太糟了,效果不彰。

這次股災的確影響很大~但只能說是30年難得一見

說成百年難得一見,只是讓人覺得又要替驅政府打預防針。
http://lefteyeee.blogspot.com/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