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素


但我不知根.莖.葉和大部份綠色的食物~
abstract wrote:
挑阿~~茄子~~很怪...(恕刪)


我也超怕茄子的 可能是小學時營養午餐沒吃完都會被打
卻又不能不吃 老師會檢查 讓我對茄子非常的恐懼 還被罰過要吃10份的茄子
到現在連夾過茄子的筷子 跟碰過茄子的食物 餐盤 我都不敢碰

我還認識不敢吃香菇的男生 我們常開玩笑要約他去新社玩(產菇聖地)
他說他對香菇的恐懼到了連玩超級瑪莉都會頭暈
所謂的環保 只不過是包裝神聖並附加高道德標準的商機而已
蔬菜都愛吃

茄子.青椒.香菜.蔥.蒜芹菜

苦瓜.秋葵.空心菜波菜.高麗菜.香菇

紅蘿蔔.

只是要是蔬菜都喜歡

我只討厭肥肉

因為容易引起許多血管等疾病

小拔兔 wrote:
肥肉~~~打死都不會想吃....(恕刪)


+1

小時候真的是一吃到就噁心想吐
還會被家裡人笑
不知道為什麼
我幾乎甚麼都吃耶?
(指正常食物)

蒜苗.茄子.苦瓜.香菇不吃!!

其它的到是還好~~

我有一個朋友很挑食~

不過他是肉食主義!!

卻也對肉很挑食!!

重點他還吃得很胖!!!
一般的食物我沒有不吃的
我貪吃又不挑…好像豬…


幾乎不吃水中生物
舉凡魚蝦螃蟹海參海膽蠑螺...全都不吃
不吃芋頭山藥茄子青椒苦瓜牛蒡豆豉和任何看起來不好吃的蔬菜
不吃有加米酒和中藥(如枸杞)的料理
不吃生冷食物(如生魚片)
不吃雞豬牛鴨以外的肉類
吃時要吐骨頭的肉也不吃.............

而且到了有些偏執的地步
舉例來說
如果有大大請我吃吻仔魚粥 就會欣賞到我努力把吻仔魚一條條挑出來的奇景

(真糟糕 看來我會是世界末日時最先被淘汰的一群?!)
蔡肥貓 wrote:
我也超怕茄子的 可...(恕刪)


肥貓大的情況跟我好像..(讓我很懷疑我們是不是國小同學..)

看到國小營養午餐那沱紫色又煮的很爛的茄子(Sorry..我的印象中就是這樣)一整個食慾都沒了。

更沒天良的是老師還檢查我曾經含著一整口的茄子,檢查完後跑去廁所吐掉。

所以現在我還是很怕煮的很爛的茄子,烤過的反而不怕,很奇怪。

我也有同事很怕魚的味道,連飯淋上煮魚的湯汁也不行。
問我敢吃什麼會比較快.....

只吃瘦肉,敢吃的青菜
連湯都不愛喝
沙板,Skimboard,大家一起來衝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