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第一個拿到消費券的會旺一整年喔
14700K 4070 / Redmi Note 14 5G
上班中...
明早才下班
正考慮明天要什麼時段去領
比較不會排隊排太久...

firehead wrote:
上班中...
明早才下班
正考慮明天要什麼時段去領
比較不會排隊排太久...

你可以下班就過去了,因為很多人的想法是,
不要衝第一,大早去幾隻小貓也是有可能的!
14700K 4070 / Redmi Note 14 5G
lenda wrote:
據說第一個拿到消費券...(恕刪)

如果以後去郵局領不就很雖
杜絕網路唬爛騙子!請支持有圖有真相運動!!
╔約翰2度撿肥皂╗ wrote:
如果以後去郵局領不就很雖

當然囉~ 年都過完了,A噦氣啊
14700K 4070 / Redmi Note 14 5G



老媽碎碎念一大早要起床發消費劵
大家都一大早要去搶喔

小弟是要去搶最後四點五十九分五十九秒那個
可以請問有人知道家樂福滿 3600 送 7200 折價券這個活動的細節,7200 可以配現金嗎?
3600就睡不著那中樂透可能就瘋了吧?
各位同鞋,準備出花......。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