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哥霸佔博愛座座位,還攻擊正義老伯!

大砲台 wrote:
特別是在初期與末期,基本上中間都會有一段長時間是在某種型態架構,這是基本常識連我讀小學的表弟都知道的事


等等!
你甚麼時候說過這句話?
既然連你讀小學的表弟都知道,
那你怎麼之前不知道?
等被我洗臉了才冒出這句話?

大砲台 wrote:
還是說地球是會變成其他行狀的,我以我程度不足?


你當初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就已經提醒你想清楚再問了,
你自己說我有沒有提醒你?
然後還點過你"我說的就是地球的形狀也是會變的",有沒有。

大砲台 wrote:
喔! 那除了"圓"還會變成什麼? 方嗎? 三角? 多邊?


結果你還是要問出這個問題,
還試圖把那些天文學家拖下水。
真的事


大砲台 wrote:
你要不要在看一下下面人家大師是在質疑什麼?


你自己先回去看一下我說的是甚麼你問的是甚麼我回的是甚麼吧。
就說你程度不足還不相信。
早叫你想清楚再發問了。
給你留台階下還不下。
這下被洗臉還要怪別人。

大砲台 wrote:
我就知道!


你又知道了!
是啦,你甚麼都知道,
別人是不是演戲你也知道,
別人的情緒多久平撫你也知道,
你甚麼都知道,
就是不知道國中地球科學教的常識。


大砲台 wrote:
請問大師在這棟樓裡主要是在討論哪方面的"道歉"?


自己回去再看一下前面的討論,
一開始我本來就是在說這次的事件,
提出我認為這次珍珠男的道歉讓我覺得毫無誠意,連花心思演個戲都不願意,
結果你跳出來扯甚麼個人主觀感覺,又說甚麼演戲怎樣怎樣的沒誠意,
我才跟你說道歉不一定都是因為做錯事,
結果你又回我沒做錯事道甚麼歉,
那我當然只好舉一個沒有做錯事的道歉例子給你看。
自己把主題岔開然後被洗臉了還怪人家偏離主題。

slash410 wrote:
地球真的一直在"變胖"喔...不過是很緩慢很緩慢...



且時間拉的夠久遠, 在大爆炸發生後那段期間地球真的是"塵埃",
未來時間夠久遠的話, 地球也會因為太陽紅巨星階段, 把地球吞噬掉...又變成"塵埃"...


我覺得他應該聽不懂你在說甚麼。
早就告訴他先想清楚在發問,
還提醒過他"對我的說法有質疑可以先去查一查",
他還是喜歡一頭探出來被洗臉。
人家都告訴他前面有地雷了還硬要去踩,怪不了人。
洗臉? 你要不要看我斷句斷在哪裡?

還有你要不要看一下176樓

我說我們都有非常合理的理由去做某件事
結果你說: 因為照片,我們有非常合理的理由相信地球是圓的! 但是請問相信地球是圓的的人有幾個真的上過外太空親眼看到地球的形狀?

這不是質疑目前地球的形狀是什麼? 你也沒說什麼過去未來,我就順著你的"目前"架構問你耶!

還有我不是早在182樓就順著你的"目前"架構回你了
"地球永遠會是現在的樣子嗎?" 怎會冒出這句話來? 你一開始不是這樣說的吧!
你想把問題引導至地球是會變化的嗎? 這誰都知道好嗎 地球本來就一直在變化
下面綠字才是你的原說法,你"現在針對"的點不就是"地球形狀"嗎?

跟鬼打牆說話不經大腦的我一直辯論的你是什麼?
如果我是狗跟狗一直辯吵的你是什麼?

大師! 真的不用這樣!
吐人真珠-對不起=道歉
對不起!借過=道歉!?

兩者差很多好嗎?

第一個才是道歉原意

第二個是早就經過近代社會洗禮逐漸變成發與詞的東西,跟不好意思是一樣的東西
拿跟"不好意思! 借過"同樣意思的東西來扯"道歉",還是在這棟珍珠哥是真的犯了錯道歉的大樓

大砲台 wrote:
我說我們都有非常合理的理由去做某件事
結果你說: 因為照片,我們有非常合理的理由相信地球是圓的! 但是請問相信地球是圓的的人有幾個真的上過外太空親眼看到地球的形狀?


然後你說了甚麼?
你說社會價值會變,
意思不就是"目前雖然是這樣,但是以後會變成別的樣子"。
所以我才順應你的話問你"你覺得地球的形狀不會變嗎?"
懂了嗎?
你的邏輯推演能力真的不是普通得差。
說那麼明白了還聽不懂,
還要出來丟臉。真是....


大砲台 wrote:
跟鬼打牆說話不經大腦的我一直辯論的你是什麼?
如果我是狗跟狗一直辯吵的你是什麼?


就好像老師教學生呀,
所以我不是說很累嗎。
因為孺子不可教也

大砲台 wrote:
吐人真珠-對不起=道歉
對不起!借過=道歉!?

兩者差很多好嗎?

第一個才是道歉原意

第二個是早就經過近代社會洗禮逐漸變成發與詞的東西,跟不好意思是一樣的東西
拿跟"不好意思! 借過"同樣意思的東西來扯"道歉",還是在這棟珍珠哥是真的犯了錯道歉的大樓


是你自己問我"沒犯錯道什麼歉",
現在我跟你講了你又說我亂扯,
到底是你亂扯還是我亂扯。
我一開始就是針對這棟樓的主題在發表我的想法,
是你自己要跳出來扯一堆,
結果扯到發現說不贏,
又說別人亂扯。
真是好笑。
vivian93 wrote:
然後你說了甚麼?
你說社會價值會變,
意思不就是"目前雖然是這樣,但是以後會變成別的樣子"。
所以我才順應你的話問你"你覺得地球的形狀不會變嗎?"
懂了嗎?
你的邏輯推演能力真的不是普通得差。
說那麼明白了還聽不懂,
還要出來丟臉。真是....


"目前雖然是這樣,但是以後會變成別的樣子"社會價值觀的變動程度跟無生命物體變化差異極大


社會價值觀的變動可以跟地球形狀變動絞在一起?
前者的變動程度跟地球的變動程度完全是不一樣的東西好嗎?
40年前跟現在的道德觀差異很大好嗎? 100年前如果要說社會價值觀是球體,連形狀都變了,100年以後說不定資本主義、政府早已消逝,人們價值觀也放掉是非對錯,價值觀是每隔一陣子都會大幅變動好嗎?
對比地球的圓每格一陣子就會大幅變動? 你說笑話嗎? 你要說氣候或地貌那還差不多。大師腦袋要多思考阿!

你這說法等於是拿101大樓再比對一個人個想法,10、30年101大樓會大幅變動至另一個形狀? 10、30年人的想法價值觀,都已經大幅變化非常多了!

價值觀是會自動進化的,它是隨時間進化改變其型態,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大幅變動,不會隨時間變化然後慢慢退化。
無生命的物體的東西是不會自動進化,它也不會每隔一段時間就大幅變動,從它一誕生成形開始就走向退化

讓我受驚了! 沒想到大師比喻程度已達無人可及的境界
vivian93 wrote:
就好像老師教學生呀,
所以我不是說很累嗎。
因為孺子不可教也


你又不是老師! 您是大師啊!
vivian93 wrote:
是你自己問我"沒犯錯道什麼歉",
現在我跟你講了你又說我亂扯,
到底是你亂扯還是我亂扯。
我一開始就是針對這棟樓的主題在發表我的想法,
是你自己要跳出來扯一堆,
結果扯到發現說不贏,
又說別人亂扯。
真是好笑。

"沒犯錯道什麼歉"
這句話是是建立在"道歉原意"的主旨上,簡單講就是"犯了錯"所以道歉,所以"沒犯錯道什麼歉"

結果你說
對不起!借過=道歉!

我解了! 大師果然英明
大砲台 wrote:
"目前雖然是這樣,但是以後會變成別的樣子"社會價值觀的變動程度跟無生命物體變化差異極大


還要繼續扯下去?

大砲台 wrote:
40年前跟現在的道德觀差異很大好嗎? 100年前如果要說社會價值觀是球體,連形狀都變了,100年以後說不定資本主義、政府早已消逝,人們價值觀也放掉是非對錯,價值觀是每隔一陣子都會大幅變動好嗎?


所以呢?
你現在是生活在100年前嗎?
變動的速度跟現在的主題有甚麼關係?


大砲台 wrote:
你這說法等於是拿101大樓再比對一個人個想法,10、30年101大樓會大幅變動至另一個形狀? 10、30年人的想法價值觀,都已經大幅變化非常多了!


誰跟你討論變化的速度了。
扯一些有的沒的還是無法掩蓋你程度差的事實呀。


大砲台 wrote:
價值觀是會自動進化的,它是隨時間進化改變其型態,不是隨時間變化然後慢慢退化。
無生命的物體的東西是不會自動進化,從它一誕生成形開始就走向退化


甚麼叫進化?甚麼叫退化?
進退只是你自己的主觀感受。
單細胞生物變成多細胞生物叫進化,
那只是用人類的觀點去看這件事。
範圍拉大一點,宇宙中目前所知最先進的生命體其實是細菌。
所謂先進就是指它能適應各種不同的環境。


大砲台 wrote:
讓我受驚了! 沒想到大師比喻程度已達無人可及的境界


又來了,你及不上就說別人也及不上。
哈哈
vivian93 wrote:
等等!你甚麼時候說過...(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