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孩的父母們,可否多為別人想一下~~抱怨文有點長

沒小孩==>有小孩的父母們,可否多為別人想一下
有小孩==>沒小孩的你們,可否多為小孩和父母想一下

看完這個..

央視報導

對照此篇文章,對照影片家長陳述,心中真有無限感觸



不過,等到你們自己有小孩之後,
是否也是會覺得別人多管閒事?

其實那是一種社會的習慣觀念
大家只要都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久而久之 就沒有人願意糾正了
教養小孩沒這麼容易的
沒小孩的人別想的這麼簡單
抱怨大家都會
沒辦法體諒別人
那你自己也沒高明多少
你我都討厭幸災樂禍&落井下石的人,那......你會去做嗎
SPRINGPOWER wrote:
In Memory ...(恕刪)


塗自己家的牆還好吧!

如果大大帶著小朋友到朋友家..

然後拿起麥克筆塗的是別人家的牆....................
吃小菜.喝小酒.打小牌.摸小手.騎小車....看看小電................................................視!
今天吃火鍋也遇到了
家長在對小孩講行動電話費率的問題~
爸: 你每個月那麼多電話費是怎麼來的
小孩: 就講電話阿 問功課~
爸: 講什麼?! 成績這麼爛 下個月你自己去繳
媽媽也加入戰局了
媽: 你是不是交女朋友了 不准給我亂搞喔!! 出事自己負責~
小孩: 現場飆他爸媽!!!


靠~~~ 我只是想來好好吃個火鍋啊

20幾歲的死小孩~


沒有把握在外面控制音量的家庭,請不要出門!
還有還有,小孩就是小孩,別以為20幾歲的小孩父母就不用教了,教育小孩可是一輩子的大事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