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藤老鵰 wrote:
今天不買iphone你賺的薪水仍然無法生存”,所以至少買個iphone讓自己死前快活一下?
在我小學時周遭的多數家庭應該都符合你的”無法生存”標準,不過我看到的是這些艱困人家想辦法活下去的努力,他們可沒說甚麼”今天不買黑白電視機你賺的薪水仍然無法生存”然後就去訂台電視機看少棒小將揚威威廉波特
加藤老鵰 wrote:
人應該要進步啊,人應該要越來越好啊,生活應該要越來越有品質啊,不對麼?
當然對,不過當現實就是這樣不如人意,肯過苦日子努力脫貧都還不見得成功(勵志劇裡頭那種苦盡甘來的劇情不是常態,就算對四五年級生也一樣),手裡拿著iphone然後振振有詞”今天不買iphone你賺的薪水仍然無法生存”,看在那些願意多壓榨自己一點來增加生存機會的人眼裡,那就是一個莫名其妙啦
厲害厲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