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跳出去瞄一下不貳1. 騎樓哥有沒有曾經不合法用過騎樓?2.我是像陸人賈在背後叫人家傻B?去背後叫騎樓哥傻B?3.有什麼 我就講什麼,這還叫做背後講人?不然是要怎麼講話?4.每天在那邊殷敬來 殷敬去?靠大 事業好棒棒哦陸大 工藝品好棒棒哦。不貳大 林志玲10倍美 好棒棒小愛哥 沒人會賠的多頭 虧了一點點小錢 還會想到政府該不該負責 好棒哦這一票月薪兩三四萬塊 不斷要海報哥加油的好棒哥 也好厲害。真能做事業 不會去提到 底下員工的勞健保 怎樣又怎樣。這我還不能講一下?我實在不懂 上網 要講什麼?成天在那邊殷敬來 殷敬去 就能飽?每個就都金城武十倍帥?=試著用我的眼光來看一票 總是在那邊扯。自以為好厲害 好棒棒。那我也不過就是稍微亮一下五百萬的小車車。期待這些會花錢的哥 也讓我親眼看看他們花什麼錢。連這一點點事 都拿不出 都表現不出,我還在那邊 東大大你好棒西大大也很棒南董好棒棒哦 好有事業哦北董 四十公分 五十公分 小弟敬佩...是不是連上個網 都要來這一套?
我要的是一兩個 貨真價實 真有一些料 一些本領的對手 還是 真正有料的好棒棒哥。怎麼繞了那麼一大圈下來,幾乎都‧‧‧ 只是會打字很棒棒而已。先噹我小氣 不花錢。我只好以退為進 亮一部小車車期待噹我的 也讓我看看他花錢買什麼車醬又是我錯啦?...錯與對先不論。 一個男人‧‧‧我要是做同樣的事 人家反問我花錢買什麼車我就有什麼車全po出來! 實證我確實有花錢! 再有立場去講他!...不是當我反問時 每一個又裝沒看見。 又開始行使最強的‧‧‧ 取暖!越拉越多,一個拉兩三個 兩三個又拉五六個。一人一句‧‧‧這一招究竟是要用多久?能不能出現一兩個 真正有強的 以實力來較量?不要永遠都用取暖那一套...自嗨完了 然後呢?還是依然 買不斷一個合法場地做生意。還是依然賠了點錢 又想到政府該不該負責。還是依然去講別人怎樣,當然家反請他們拿出一點點東西出來,又每一個都拿不出。 這還好意思去講人?...=我是務實之人。要讓我信服 就發揮很強很快的打字能力發揮確實有花錢的證明。(一千萬 三千萬 五千萬的車都可以貼出沒關係 我受的了)還是正義哥去做個五十次 一百次 我也欣賞。成天到晚 幾乎清一色都給我那股共同感受... 我是要怎麼信服?連一向最被虧的柏偉‧‧‧九十萬就列明在那邊!最被虧的也是他, 真才實料的還是他‧‧‧這世道究竟是什麼道理。=妳人不錯啦。但就算妳真有林志玲20倍美 我也不可能因為妳美 而暫時不加黑妳。如果可以 妳短期內 大概看完近三千年來人類大部份所有相關事...知識 歷史,甚至真正去理解人類...醬到時我們就比較好聊。 我就不會黑你。 (好聊= 我可以用最短的時間 與之溝通!)如果難聊 則不應該相互消耗時間!不一定是我對。 或許是我錯。 但時間最重要 對與錯 不重要你我時間都省下 才是意義=除了真正絕世強者,我不會真的太用心與群雄...騎樓哥是例外! 一想到一個連騎樓都曾經用來做生意的 在我面前談怎麼做生意。 我真的是有點氣到!做生意的第一步,不該不合法使用的 (新北 台北 有規定騎樓是可以合法做生意? 或許是我住中部 孤陋寡聞?)。就不要去用!!! 合法有自己的場所, 才是做生意的第一步! 這是我的經驗啦=以我這十幾年在01所見,幾乎100% "被集體招呼"的,最後雙手難敵多掌 只能退敗...問題是 這招對我有效嗎? 就算兩百個一起來,難道就能比我快?互虧 互噹之餘 還是要理性把事情講個明確性出來!盡量不要用那些太難聽的字眼!!! (我精通八十國各地粗俗方言字彙 都不對你們用了,反而每個越講越爽! 我就怕法律問題,不然我也‧‧‧)
NickAbl12 wrote:下次如果有機會見面,(恕刪) 你存心害我被他們 說凍蔘...我是打發時間,才會找這些事來做。最近 我可能就要花幾小時洗車 打蠟...=我一直有心煩事...做一些事 或許可以稍微忘記心煩事!昨晚 直奔布袋 義竹 過程中 就稍微忘記心煩事 所以回到家後 心思比較清明 腦袋變比較好...不過經過幾個小時 今天我又想某人數百次 現在整個頭都是痛的...很多基本能力 完全用不出。整個腦力變很差。這兩年來 我大部份時間就是這樣所以很多正事進步速度極慢。=見面 當然是要去你故鄉看舞台車表演,你們那邊現在沒大拜拜 熱鬧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