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世吉娃娃 wrote:
這段時間我錯過了甚麼(恕刪)
1.你不是小弟
2. 你去幫我問問 有沒有人要賺一個月大概80~100萬?
我一位舊客戶來問我是否還能幫他代工。
但他的東西非常難做。
我們這邊有N間同業都倒閉
機台 廠房 都現成的。
3.看看誰要賺 客戶 現成的
原料成本 可以由客戶來出。
4.廠房用租的
全扣一扣 要是他們做的起來 一個月淨賺六七十萬不是問題
但就是要有專業 要有經驗 要有技術...
一般人最欠缺的客戶 我直接轉介 不藏私!
就看他們有沒有能力做 有沒有能力賺?
但交期要是做不出來 該賠客戶的還是要好好賠!
=
現在就兩個機會
1. 一個月入六十到一百萬
2.一個就是拿他們現有資本 一兩三四五千萬
找一個標的物 弄下去
十年後 變二億 四億 六億!
=
就不必十年後 一樣看我拿那一點點區區錢 眼紅!!!
眼下就兩個機會...
我們來看看 哪幾位群雄能把握住?
不然若干年後... 還是要認為每個人都必須像他們一樣 才叫做正常 才叫做正確?
=
我剛去原彰化百貨 現在換喜美超市買東東
一瓶小咖啡 直接貴4~5元
前陣子真的顧跟你們打字
不知彰化百貨要出售
不然幾千萬要是接的起來 我會全接。
賣的便宜 也有固定客源 幾乎都不必管事 每個月至少賺五十至八十萬不是問題
扣掉全部成本後
=
群雄不必眼紅我啦
再等下一個老招牌要易主時 群雄也湊個幾千萬 直接當新主人 每個月五十萬 八十萬存,比較容易存到資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