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世吉娃娃 wrote:這段時間我錯過了甚麼?我是不是又被貼標成落落長的小弟了 好慘看來 你在小樂樂的心中連小弟都算不上<你去幫我問問>這種高高在上的態度根本是在 使喚奴才厭世吉你被當成 他繼承而來的公司員工了1.你不是小弟2. 你去幫我問問
1.污名?2.用字稍微精準一點。 這些小細節 就是我加黑人的原因。人的本性本質 小細節 最易觀察3.所以 一個月賺一百萬 你是沒興趣?那些中年大叔 武林群雄 要不要賺?客戶我直接給他們。但經驗 技術 如同我的打字速 我不可能再耗費時間來教能介紹客戶 就已經超好了!4.一月薪百萬的機會就在眼前。這票人 能把握 能賺到嗎?5.一樣這筆中量單 所以我現在得去忙,大概十多年後 過完年後出貨一天,就一天的時間 就淨賺小愛哥一整年的薪水以上...雖然目前賺的少 但是壓力跟月薪百萬相比 實在小太多!健康為先
厭世吉娃娃 wrote:我決定先低調一陣子 洗脫這個汙名 如果今天你的好朋友是我1.不會大部份 皆是資產過不了五百萬 一千萬 二千萬 三千萬等同於視野 看法‧‧‧有差!2.我會尊重我的好朋友自由人身 自由思想不會他講一兩個字 不合我意想方設法開始虧他‧‧‧3.這也去合 那也去合人家的意見...合到最後 會不會就變成 到四五十歲時 可能自己也是連個區區五十萬 一百萬 五百萬 也拿不出的大叔?柏偉 九十萬還是我台塑小叔叔 (基層做起 現四十幾歲 六千萬以上資產)還是很多我認識 卻務實 卻真正打拼者人世間人 不是只有那些四五十歲 卻拿不出五十萬 一百萬的為大宗不是那些做那麼一點點區區小生意 還疑似不合法使用騎樓的不是那些幫員工繳個勞健保費 又在網路上喊著沒賺錢,又要繳這些‧‧‧ 當個老闆當成這樣 我也實在是醉掉不必如此非得要迎合他們才是。 尤其是年輕人 有無限未來!
你要我不黑人可以你自己也當員工,你如果贊成公司不幫你繳勞健保。成天到晚在你耳邊喊公司沒賺錢我就不黑某人! [當老闆的 自己的酒錢 自己的積蓄 在景氣差時 拿出來貼手下人 那麼一丁點小錢 這種想法也沒?]你贊成所有騎樓都被不合法使用,我又不黑某人。 [有空上網路講美女員工怎樣 老婆怎樣怎樣的時間 還不如兼個外送 每個月多賺個三萬 快點存一筆,就不必疑似不合法使用騎樓, 好好自己買一間!]你贊成 我的志願 就是月薪兩三萬塊一個月 然後還要裝好棒棒 到五六十歲時 還是兩三萬一個月我就不黑一票人!小孩怎辦? 為人父‧‧‧ 不必去替小孩想未來? <=== 這我做不到=我是反派啦 這些都名門正道! 自古正邪不二立我這種反派 怎麼可能跟他們成為同路人!=過陣子後 同樣人 應該還是會講同樣事要月薪一兩三萬塊要四五十歲拿不出五十萬 拿不出一百萬才叫做是白手起家!到時候 厭世吉你要跳出來當公證人說 有一個 月薪一百萬的機會 我老早就給過他們。只是沒人有本領來接! 來賺!!!我現在的人生 已經不缺這月薪一百萬為了一年一千萬 來承受這些壓力 我覺得不值得。所以不做!!硬是要做 這錢是賺的到! 但壓力也會很大
Mirage-Ulysses wrote:要四五十歲拿不出五十萬 拿不出一百萬才叫做是白手起家! 柏偉你慘了啦...你沒像一票人 二三十萬 五十萬 九十萬都拿不出來你竟然拿出九十萬包準下一個 就是換你被講 都是你家人給你的錢![必須去忍受這些顛倒黑白的閒言閒語]事實明明就是你爸跟你借 還跟你拿!(你講過幾百次了!)=我認識的這票人 實在很逗趣!!!小三式合一。假設我是群雄啦正常人 在我們這歲數 存個一兩三千萬 是常態。 (縱使有妻小 三千萬扣一千萬 也該有個一千五百到二千萬積蓄 或許是在股票 或許是在房產)一千五百萬 找個正確標的物 (十至十五年後 至少要漲五倍以上)時間一到 再加這十幾年辛勤打拼的。到時不就也快有一億!!!素日裏 每個都表現的那麼棒, 一次又一次的機會在眼前,又都做不到?包括做一個月一百萬的 我想過了。一來是他們經驗 技術都不是專精我所專精[其實大家認識那麼久 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專精什麼‧‧‧]二來是要他們花個五到十萬租廠房 一般人也花不下去更何況還要花兩三千萬購入最新機台!自己要是真的做不了 就找位技術厲害的 看是要月給十萬 還是月給十五萬還是有賺頭!別在噹別人的錢都天上掉下來的啦!你們大家 誰願意拼看看 也有月薪一百萬 [沒人會像我這樣 把客戶直接拱手讓出!!!]存個幾年 再找個好標的物 沒幾年後又是一億以上!但我沒看見哪一位 真心要爭取這月薪一百萬?我做那麼好的球給他們 但清一色 一定還是沒人賺的到!!!講了千言萬語給海報哥‧‧‧ 他還是達不到群雄對他之期許!如出一轍!我先去忙嚕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