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erefin wrote:男人吼,這樣不行喔(恕刪) 是呀 鐵杵再磨就成針了好啦 不開玩笑 他是01的三大天王 還有落落長大俠 孔子大師 衝流量的金字招牌他們共通的特色是 發言回文十年如一日 都是一樣的內容 一樣的詞彙 一樣的一成不變好啦 剩下 你自己爬文找答案
看不見阿鈣的留言最近有一筆中量級訂單大概要忙到過年... (就比較少時間跟你們聊)出完貨 就大概淨賺你的年薪 或1.5倍年薪。所以最近會稍微比較忙。 但其實也不算忙啦 因為開少部機台在跑。如果用100%產能 大概幾天就做好了。[這是後來的客戶之一。 他們拿的量都不大]=有位 多年前的客戶。 (做他的 一個月淨賺一百萬 可以! 用舊機台)但不願意做他的 壓力大 要求高。而且我的機台舊。 真要做他的。 可能要先花兩三千萬買新機台。(產能更優!)至少是一個能賺錢的管道。我看武林群雄 每一位都談的好一口生意經每一位彷彿很懂傳產很懂做生意很懂管理 眉眉角角這客戶我願意讓出!群雄 哪一兩位想賺月薪一百萬? (要有基本條件 能力 我再牽線! 隨口謅謅的我不理!)我是在網路上看你們多年來的發言! 我認為你們都隨隨便便能生產人世間最高等級產品。而且應該也隨隨便便能拿個兩三四千萬資本出來買新設備。 (廠房先用租的 不然又是一兩千萬的成本在那邊!)月薪一百萬 兩三年就回本了!!!到時賺錢就快了。群雄‧‧‧ 來接?
Mirage-Ulysses wrote:我看武林群雄 每一位都談的好一口生意經每一位彷彿很懂傳產很懂做生意很懂管理 眉眉角角 1.我所學的管理。要跟人家競爭,該有的成本就要投下去!地,一定全權合法 全權屬於自己。不會冒著不合法的風險 去用那麼一小小塊騎樓地!連這最基本的事 都做不到! 在我面前談做生意? 談生產? 談傳產?還是繼續乖乖賣五十元 八十元一盤的小吃還比較實際!連一小小塊騎樓地的面積,都沒辦法多花成本取得‧‧‧ 在我面前扮演很會做生意 很會管理?2.另一位 董我不信你當老闆 沒賺到錢。就算現在景氣差,拿不到訂單! <=== [不是只有你拿不到 我也拿不到阿! 正常來說 一年,我至少要淨賺小愛哥15倍年薪,才勉強算可以。看看我現在 慘兮兮,只能淨賺他們幾年年薪而已‧‧‧]但再怎麼講 也不應該跟員工計較起這些最基本的勞健保!這講出來真的是會笑破人!!!用私人口袋的錢拿出來挺,措措有餘!=每一位場面上 表面上都那麼棒=管不管理 是一回事有錢沒錢 是另一回事凜北就是看不爽這些 黃臉婆年輕時跟自己打拼! 現在稍微賺那麼一丁點小錢‧‧‧找什麼美女員工 美女助理來氣死跟自己一路打拼的黃臉婆!!!林北就是非常不爽這樣的咖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