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林志玲 (256樓有彩蛋)

美娜米 wrote:
董、 兒子、 總經理...(恕刪)


這樣的架構,我看是每個"員工"都得兼著打雜吧,

妳的"高層"是沒底氣發飆的,因為一旦發飆,公司戰力至少減弱50%,畢竟真正的員工只有兩位,所以這個助理怎麼混,都不會被苛責的,而妳又和唯一的同事相處不融洽,我是建議妳"騎驢找馬"吧.
Jelly99 wrote:
早日康復...(恕刪)
30秒後開始細細的品好久沒有聽到人這樣說我結果換我照顧小看護

economic wrote:
米米 安安安安(恕刪)
嗨嗨 經濟花
☆米の黑色幻想曲★
Jelly99 wrote:
這樣的架構,我看是每...(恕刪)
之前我剛來

舊助理剛好準備被fire(我來第一個禮拜,收到他被開除消息,日期是一個禮拜後)

時間順序是

他們前面在面試篩選,選了(我+新助理)

我一來,隔幾天換新助理來,
又隔了幾天,聽到舊換新事件,然後接下來是他們在交接!
☆米の黑色幻想曲★
真的是閒 wrote:
30秒後開始細細的品...(恕刪)
看護 頭上有手機阿
小心
☆米の黑色幻想曲★
真的是閒 wrote:
結果換我照顧小看護

這看護定是扯鈴高手
真的是閒 wrote:
30秒後開始細細的品...(恕刪)
剛剛仔細聽了一段
我 發現 閒叔聲音好年輕喔!

不看人我可能猜50多歲
☆米の黑色幻想曲★
成為對的人是要持續執行核心價值來成就自己附加價值的永恆.[V-Ing]By Myself
那天12號講一下,這個車隊氣氛完勝我前一個車隊,大家就像沒血緣關係的兄弟姊妹.
我大哥叫我那個車隊不要去了,這麼爛!還不如跟我們去.環島沒意思啦!我們才有意思.
而且大哥是負責最後面的壓隊,那天北上回去的時候,我XMAX第一次時速錶到153.
照GPS的估算有比上次快,而引擎轉速來到八千一百轉.已經是我第一次在順風的極速.
還好有減震拉桿,因為我感覺到減震拉桿的抵銷力吸收掉一些餘震,讓車架矯正回穩狀態.
大哥叫我不要再加摩特300V,這麼爛!傻傻的,還換到一千兩百塊,你兩罐中油迅雷.
三百出頭就解決了,啥代理商雷射標籤,正貨都騙肖的,全台只有中油的油最有品質保障,
你不要再加台塑汽油了,我車白牌車哈雷都加中油九五,我不管原廠指定,通通都加九五.
至於台塑,我跟你講,國內都跟中油買基礎油去提煉的,你說台塑有,我信,但沒中油好.
為啥會很順暢,就是基礎油之後都是加一堆添加劑下去調的,基礎油百分之百都跟中油買.
你以為國內油這麼好?市場都壟斷的,哪這麼簡單,我建議你以後全部都加中油九五無鉛.
沒騙你,我修汽車的,會懂得少嗎?我車全部都加中油,到現在都沒事,機油也是好不好.
SJ9000夠你用,汽車用機油機車都可以用,你以後就用SJ9000,係數沒差的.
機車就是這樣,你先不管里程數,只要從你開罐的那一刻開始算,三月四月內換.全都換.
因為機油品質會隨著時間氧化變質,機油在開罐三個月到四個月內隨你騎.里程超過沒差.
這就是機油的特色,我機車都加汽車機油,說實在差沒多少,我只要在油保存期內換就好.
--
大哥就是這麼酷,他願花耐心與時間跟我講這麼多,換做別人他連講都不想講,叫我改進.
他說中油會純是因為他基礎油下去沒有太多的添加劑,我是沒問他是不是因修車所以看多.
也說叫我加中油直營站的,網路那些說啥中油直營與非直營油品沒差的論點聽聽看看就好.
他有門路知道很多消息,叫我不要浪費時間聽信網路的謠言,中油的油品就是真的比較好.
--
晚安!
成為對的人是要持續執行核心價值來成就自己附加價值的永恆.[V-Ing]By Myself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215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