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Abl12 wrote:我同事說他整支老二都...(恕刪) 你有沒有想過,男人的尺寸有大有小,女人的會不會也是一樣呢?或許你剛好遇到拿筷子攪古井的狀況啊!或許你可以試試靠女方的手來看看有沒有感覺!
不貳過 wrote:在背後評論別人也許做...(恕刪) 原來他還真的把討論區當成是聊天室哦,留言完就要別人馬上留言,不然就是打字慢?當成是在拼業績嗎?我連4000塊都沒有,是他有看到事實嗎?還是他臆測的?怎麼自己說的跟做的都不一樣?還是他自己可以隨便臆測,別人就不行?而且還要問人家開什麼車?要不要把行照秀出來,看看持有人是公司行號還是個人名啊?慘了,我怎麼又認真了!柏偉哥不好意思啊!
tom812 wrote:原來他還真的把討論區當成是聊天室哦,留言完就要別人馬上留言,不然就是打字慢?當成是在拼業績嗎?我連4000塊都沒有,是他有看到事實嗎?還是他臆測的?怎麼自己說的跟做的都不一樣?還是他自己可以隨便臆測,別人就不行?而且還要問人家開什麼車?要不要把行照秀出來,看看持有人是公司行號還是個人名啊?慘了,我怎麼又認真了!柏偉哥不好意思啊! 我有時候在想,他是不是公司的會計?因為他PO的定存照沒有名字,活存幾千萬都在中小企銀,手中拿的幾十萬拍照也可能是貨款,一個公司的會計能拍出他所有的照片,不知道有沒有猜對,反正也不會有答案.
tom812 wrote:我連4000塊都沒有,是他有看到事實嗎?還是他臆測的?怎麼自己說的跟做的都不一樣?還是他自己可以隨便臆測,別人就不行?(恕刪) 我當初說 沒事千萬 別惹落落長取個諧音 沒四千萬 別惹落落長記得那時大大說「我連4000塊都沒有」然後就被小樂樂盯上了
guanhuad71 wrote:就像是趴車小弟炫耀自己開名車有多輛跑車嗎 對,沒錯,說自己擁有幾十輛名車,每一輛自己都有在車子裡面拍照,唬的別人一楞一楞的...結果車子用最多的是十幾年的老機車,反正也沒有真相,想怎麼吹就怎麼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