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437 wrote:
我不認同波蘭醫師,
但是我也不認同他們的資料, 應該公開讓人羞辱...(恕刪)
假設你是醫生,
醫生之所以能行醫,是因為你用你的專業來執業,而對我(客戶即病人)執行業務時,我想知道你的專業,你卻說我在羞辱你?
這是哪門子邏輯?我的天阿?

大大方方的公布,小病也許我還願意給小波波試試(醫院本身也敢聘請的話),
小波波自己都對自己的學經歷都沒信心而不敢公布,我還敢給你看?



小弟我高中是第三類組的(雖然後來轉換跑道念商管的),而當年聯考雖然考不上醫學系或牙醫系,但台清交電子或其他理工科系我可以隨便填,生物也近90分,我的物理、化學、生物的分數恐怕都要比這群小波波高很多很多....天阿...簡直不敢想像


hihihihihi10 wrote:
決定勝負
敗者 swiftboy
勝者 cooltyus...(恕刪)
還沒啦....
我們繼續看下去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958904&p=10

(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