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錢的人雙B被幹走比較心疼還是窮學生的機車被幹走比較心疼呢?

車牌被幹比較心疼
還要付錢,東西被偷要報案又要驗車
更慘的是要付六百塊拿新車牌,
感覺像是東西被偷要你付錢贖回來,
現在只要看到車就會注意車牌還在不在,
也深怕偷我車牌的人會拿去犯案,讓我產生更多麻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