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COSTCO買整隻烤雞才100多塊

1個人吃的很爽 又飽

不懂為何要去肯機機 買又貴又乾又不能挑的 雞

auir_new wrote:
早就改吃拿坡里的炸雞...(恕刪)

拿坡里好像都現炸的
每次都等非常久 要不然還真是好吃
要不是真的一次都要等20分鐘以上 一定常去買
小三の目では盲目のスタンプを見て
還有人願意吃肯德基嗎?

我已經不吃了,個人覺得以前的德州炸雞比較好吃。
台灣的肯德基 SIZE縮水將近30-40%
我記得15年以前比現在的體積大



雞翅不能吃喔~
可是我最愛吃雞翅了
那怎辦??
不能吃肯德基了~
已經都去買雞塊攤的了

愛吃那邊買哪邊
乾巴巴+不能挑...真的很難吃

好久沒去吃肯德基了,上次去也只吃卡啦雞腿堡

以前juicy juicy的雞胸哪去了?我要吃腿排...不是跟木柴一樣乾的雞胸

還好南港這邊沒肯德基...肯德基再不改善,大概會被麥叔叔踢出台灣吧...


樓上朋友說的好,去Costco買整隻烤雞也才一百多...還可以分兩餐吃飽...

口味口感都比肯德基的雞肉好太多...
20D, 1VHS, 3, 5D, 17-55, 16-35II, 85L, 35L, 小白IS, V125/2.5Macro, 550, 580
ad2835 wrote:
我個人超愛肯德基的原味家鄉雞(現在叫做"薄皮嫩雞")
...(恕刪)

薄皮嫩雞我只吃過一次而已
那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蔡依倫,遥めい,李寶英,河智苑,韓藝瑟,朴寒星,樸敏英,李智雅,尹恩惠,蘇怡賢,韓藝真,宋慧喬,新垣結衣,Tiffany,T-ara,AOA,Rainbow
不吃這種垃圾食物
COSCO 八隻大雞腿也才三百多,好吃又大隻

我已經很久沒吃他們家的了,之前也是每吃必拉

每次說不要雞胸肉,最後還是會給你丟幾塊進去,回去反應時店員說那是雞肋。。。
雞腿、雞翅我是知道那其他三個部位的圖形????

我太久沒吃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