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巴巴+不能挑...真的很難吃好久沒去吃肯德基了,上次去也只吃卡啦雞腿堡以前juicy juicy的雞胸哪去了?我要吃腿排...不是跟木柴一樣乾的雞胸還好南港這邊沒肯德基...肯德基再不改善,大概會被麥叔叔踢出台灣吧...樓上朋友說的好,去Costco買整隻烤雞也才一百多...還可以分兩餐吃飽...口味口感都比肯德基的雞肉好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