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閒聊
閒聊與趣味
1
2
3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大家覺得"園遊會"賣什麼比較吸引人啊??
2010-02-08 14:01
26067
0
收藏
回覆
分享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lin88888
190分
21樓
lin88888
個人積分:190分
文章編號:17462477
上次有人分享的 主管堅持自己排隊的冰淇淋攤,穿比基尼賣甜筒.排隊30人就可以看她彎腰30次
不過要找車頭燈大的 生意應該會更好.
2010-02-08 15:13
#21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超涼薄荷
23分
樓主
超涼薄荷
個人積分:23分
文章編號:17462793
又忽然想到一個問題
如果01辦"園遊會"應該很可行,
如果01辦"園遊會"
我要擺丟水球的攤位
,
只是不知道丟誰會賺大錢
??
2010-02-08 15:30
#22
1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樓主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Free Rider
81分
23樓
Free Rider
個人積分:81分
文章編號:17462848
pocoGT wrote:
賣肉乾...(恕刪)
賣懶
骨頭
Free Rider Ride Free
2010-02-08 15:33
#23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小拔兔
268分
24樓
小拔兔
個人積分:268分
文章編號:17463438
超涼薄荷 wrote:
小弟最近在做一個企劃...(恕刪)
超涼的大大,不知道你企劃的園遊會是針對幾歲人年齡層的客戶吶?例如是高中或國小學校園遊會?或是公益團體什麼的?賣點應該會依季節和年齡層不一樣唷~
http://blog.sina.com.tw/popodiary/
2010-02-08 16:04
#24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angela000217
330分
25樓
angela000217
個人積分:330分
文章編號:17463932
那時候偶企劃丟水球,牌子寫上您不爽誰請您用力來丟,讓男同學掛著塊牌子讓參予人士寫上他不爽的名子再拿著水球用力K,沒想到生意好得很,私下統計名子出現最多次的是教官。
2010-02-08 16:31
#25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香酥雞 巴比Q
403分
26樓
香酥雞 巴比Q
個人積分:403分
文章編號:17465298
超涼薄荷 wrote:
大家覺得"園遊會"賣什麼比較吸引人啊??
...(恕刪)
Magic Box
辛苦的打字,只是為了充實資源回收桶的容量~~
2010-02-08 17:43
#26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1
2
3
首頁
閒聊
閒聊與趣味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Ferrari Amalfi Spider 正式發表|優雅美型的高性能敞篷超跑、建議售價1565萬元起!
G-SHOCK「MR-G 30 周年」極地蛙王 MRG-BF1000EB-1A 限量登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