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不一樣的生活 wrote:
剛剛心血來潮,剖開了...(恕刪)




哇哇哇哇哇。。。。。全部交給我就可以繳下個月房貸了!!!!!
我要不一樣的生活 wrote:
剛剛殺了豬公 <附圖>^^
你這個標題在01某人看了會很生氣的喔~
嫌屎臭卻又愛吃屎的人真怪....
我要不一樣的生活 wrote:
剛剛心血來潮,剖開了...(恕刪)


原來這種豬豬金幣可以存到4萬5
大大的照片看起來還有些空間.應該可以存到5萬吧

看來不錯喔
我也買一隻來養養做為我的急難救助金好了
icq168 wrote:
我覺得現在流通的五十硬幣超過1/3都是假的...(恕刪)

我也是覺得假的很多,
重點是我不相信政府不知道
只說白賊七是最會白賊的代表人物,就被刪文了...所以管理員認為正宗最會白賊的人是?...
艾德華仔 wrote:
我也是覺得假的很多,...(恕刪)


嗯~
之前新聞有報
50元假的做的跟真的非常非常像
外表沒有差別
投販賣機也沒有問題

只有掉到地上敲擊的聲音有所不同

不過買東西幾乎沒有店家在驗
可能現在市面上很多人都有持有

要是有在驗........恐怕金豬就更難餵飽


從小到大我的撲滿沒有滿過

哈哈!!
Iron_oxide wrote:
嗯~之前新聞有報50...(恕刪)

好像版本就有4-5種吧
國父水汪汪版的最不像了
只說白賊七是最會白賊的代表人物,就被刪文了...所以管理員認為正宗最會白賊的人是?...
我要不一樣的生活 wrote:
剛剛心血來潮,剖開了...(恕刪)

哇!!950個50元!!
可以買950組大腸包小腸了
吃到翻掉
我要不一樣的生活 wrote:
剛剛心血來潮,剖開了...(恕刪)


這是小弟的成績 ^^

不過又增加了近一半

zzzchen wrote:
我以前也專存50元的...(恕刪)


沒錯!!假的50元真的爆多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