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脆買黑松沙士+統一咖啡廣場來調一調....不好喝至少還有兩種飲料可以分開喝.....
大家可以試試看~
啤酒加大蒜泥....
喝了是一輩子忘不鳥那種感覺........
很噁..
One Dream - One Heart - One Vision::This is Sony Ericsson::
真的有人看了跑去買來喝嘛????

其實我是黑松派來的....

嘿嘿嘿嘿....
樓主都發文出來勸敗了,不買來喝喝看好像不能感受到如此"痛恨"的感覺,
明天去買一瓶來喝看看吧 ~@@"
我想應該真的有那麼難喝,
因為之前我也想買來喝看看,
結果我弟幾乎是用哀求的口氣叫我不要買,
他說這是他長這麼大唯一浪費掉的飲料~~~
那個咖啡的味道應該是黑松沙士加入焦糖所產生的吧~~~
我個人認為還可以接受啦!
剛剛才喝完一瓶說~

不過還是原味加鹽巴最對味啦!!!
今天喝過才嚇到
沒想到已經一堆人受害了

跟廣告一點關係都沒有呀
亂演..

segundo326 wrote:
這真的是我這輩子喝過...(恕刪)


沒錯.!!!!!!!!!!!!!
小弟對便利商店出的新口味飲料一直都很有興趣去試喝.
這瓶黑松沙士能量版是我喝過有史以來最難喝的
我是寶貝的熊
看大家反應這麼熱烈
明天不去買一罐試試不行咧
這個我也喝過 真的好難喝唷 感覺味道很不配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