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們看到認識的女生穿的很露..

看習慣了
每次見面不是露腿就是露溝
所以聊天我也不記得我是在看哪了
O小華 wrote:
我只是變大而已,我是指瞳孔
黑人不是都又黑又大?
我也是指瞳孔
chiang:我是很認真的回應,不是在搞笑,有會員想來我當然要告訴他我們的上班時間,免得撲空了會更火
faro wrote:
如果認識的女生..穿...(恕刪)


大方看就好了..
我朋友來我家打牌...都直接露點的..
很過份很心機.. 每次都贏我錢
大家好 ! 我是柴犬~骨子裡是博美
hschang wrote:
那那那....就請他一直彎著腰跟你聊囉.......(恕刪)


差點沒將咖啡噴出來~~

faro wrote:
應該怎麼做..才會比較自然.....(恕刪)


此時不論做甚麼, 都不會太自然~~
我很拼,老闆有看到! 誰說的? 獎金會說話~~
chinglin4936 wrote:
到底有多露?說哪麼多...(恕刪)

+1
人家有自信想露
就代表不怕別人看
但...請站在純藝術欣賞的角度去看美女
千萬別毛手毛腳的啊!!!

faro wrote:
應該怎麼做..才會比較自然..

用手幫她把露出來的地方蓋住
faro wrote:
我也想給圖..可是不...(恕刪)


看來現在有行車紀錄器還不夠

以後還要推出 人眼記錄器 才夠
faro wrote:
如果認識的女生..穿...(恕刪)


習慣成自然就好了啊.....
嚇不倒我的....
歡樂柴犬 wrote:
大方看就好了..
我朋友來我家打牌...都直接露點的..
很過份很心機.. 每次都贏我錢(恕刪)


觀賞費很貴吧,


我還見過牌咖穿迷你裙把腳放椅子上,

她上下家的男生輸了錢當場抗議,

(對家心裡應該滿嘔的)



我很拼,老闆有看到! 誰說的? 獎金會說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