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er77812 wrote:樓下中午吃什麼呢?...(恕刪) 肉羹麵 40 元1/3 給阿嬤吃 ... 老人家沒胃口2/3 幫忙吃掉 ... 食物不可以浪費 K:誠徵妹抖打掃房間 wrote:這...諸位大德~這時候我該怎麼做呢? 什麼都不用做,文章會自然下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