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人生最幸福的 就是吃好料的!!

a22588267 wrote:
我想 象人現在應該在...(恕刪)


這...諸位大德~
這時候我該怎麼做呢?
樓下中午吃什麼呢?


15151515
weber77812 wrote:
樓下中午吃什麼呢?...(恕刪)

肉羹麵 40 元

1/3 給阿嬤吃 ... 老人家沒胃口

2/3 幫忙吃掉 ... 食物不可以浪費

K:誠徵妹抖打掃房間 wrote:
這...諸位大德~
這時候我該怎麼做呢?

什麼都不用做,文章會自然下沉
行至水窮處,與人云亦云。〔薪水是零元,還活得下去〕。
7-11的冷凍微波食品是28元啦
三不五時來個煎餃
配上滷味或是雞翅
再拿個薯條
最近有折扣三包才75元哩

對牛來說
人生以吃為目的
沒得吃
猶如槁木死灰
不過就只是頭牛~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切~~~~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