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橘 wrote:現在人上班 不都...(恕刪) 就說要市場區隔了阿那些趕時間搶便宜的族群不是我要的客群我是要鎖定那些經濟好一點的閒人以及不用趕上班的族群還有懂得享受一頓美好的早餐,而不是趕時間狼吞虎厭的人一頓早餐幾十元有人吃一百元以上的還是有人會吃的端看妳要經營的是哪一類的客群囉我是不想賣便宜把自己累的要死又賺不到什麼錢的那種經營方式
血色橘 wrote:據傳早餐的市場 有上...(恕刪) 早餐真的是一塊很大的餅~~~不過我覺得南北差異還蠻大~~~女王說他以前早餐都吃麵~~~我當場覺得不可思議~~~早餐不都是燒餅油條~不然就是漢堡蛋餅紅茶嗎???不過自從回娘家(鹽水)~~~吃過那的意麵之後~~~從此念念不忘,只要回鹽水一定都是去狠喀一碗!!!可畢竟還是住北部~~~早餐還是偏向燒餅油條~不然就是漢堡蛋餅!桃園這邊還有些不一樣的~~~例如飯團~這也蠻普遍!煎包~~~也很普遍!豬排蛋餅~~~火腿燒餅~~~比較特別的是六福包子~~~在桃園很有名,假日都要排30分鐘左右!就這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