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傳早餐的市場 有上千億商機!! 怎樣求新求變

血色橘 wrote:


現在人上班 不都...(恕刪)


就說要市場區隔了阿
那些趕時間搶便宜的族群不是我要的客群
我是要鎖定那些經濟好一點的閒人以及不用趕上班的族群
還有懂得享受一頓美好的早餐,而不是趕時間狼吞虎厭的人
一頓早餐幾十元有人吃
一百元以上的還是有人會吃的
端看妳要經營的是哪一類的客群囉
我是不想賣便宜把自己累的要死又賺不到什麼錢的那種經營方式

kweas2005 wrote:
就說要市場區隔了阿那...(恕刪)

嗯哼 感謝指教
我又上了一課
先來碗魚翅漱漱口...


1515151515

血色橘 wrote:
據傳早餐的市場 有上...(恕刪)

腔哥知道~
恩,你說的算~~~!!!!
告訴你一個目前沒有人作的創意商機...


你就比照檳榔攤的作法去作...

孔子說:食性色也..


你就包了兩樣..還不大發利市嗎?


如果真的成功了...記得附圖跟請早餐


冰的啦 wrote:
龍蝦沙拉...(恕刪)



早餐就吃那麼豐盛.改天脖子會轉不過去的
怎麼求新求變我不知道
但不要開在寵物店旁邊
血色橘 wrote:
據傳早餐的市場 有上...(恕刪)


我家不到一百公尺 有二十來家在賣早餐的店面和餐車 市場很競爭 一千億搞不好有幾萬家或幾十萬家

再搶

血色橘 wrote:
據傳早餐的市場 有上...(恕刪)


早餐真的是一塊很大的餅~~~
不過我覺得南北差異還蠻大~~~
女王說他以前早餐都吃麵~~~
我當場覺得不可思議~~~
早餐不都是燒餅油條~不然就是漢堡蛋餅紅茶嗎???
不過自從回娘家(鹽水)~~~
吃過那的意麵之後~~~
從此念念不忘,只要回鹽水一定都是去狠喀一碗!!!
可畢竟還是住北部~~~
早餐還是偏向燒餅油條~不然就是漢堡蛋餅!
桃園這邊還有些不一樣的~~~
例如飯團~這也蠻普遍!
煎包~~~也很普遍!
豬排蛋餅~~~火腿燒餅~~~
比較特別的是六福包子~~~
在桃園很有名,假日都要排30分鐘左右!
就這些了~~~

血色橘 wrote:
據傳早餐的市場 有上...(恕刪)

三明治 5元
大冰奶 5元
蛋餅 5元


這樣應該................生意很好
我是蓮霧王 ~路過蓮霧園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