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通通 wrote:
念體育的你以為你就釘...(恕刪)

跆拳柔道還是什麼武術的

真正打起來還是會跟平常人一樣又抓又踢的

之前不是有空手道選手比賽場外鬥毆

那模樣跟小孩子打架一樣

哪來的空手道

亂揮一通,有打到就賺到

V i t o wrote:
跆拳柔道還是什麼武術...(恕刪)


噗~平常有在練武術 就算亂打

力道還是比沒練武術的大很多

何況有練過的人都知道 只要角度對了力量是很大的

vincecwh0510 wrote:
昨天(6/4)跟太座...(恕刪)
你有學過詠春嗎
不怕跆拳道,那是南韓的體操項目之一

怕遇到拳擊、柔道,這才是恐怖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