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這是台灣人對待台灣之光的方式嗎??

這些新聞台都沒有學到 公德心 同理心

無良媒體新聞台把SNG開到別人家門口,讓還故意照出他們家門口的門牌。
我都知道他們家住哪裡!15分鐘我就可以到他們家門口。
難怪之前要拒絕所有台灣媒體的採訪.....
難怪警察要出面趕人!愛他就不害他..

u9207008 wrote:
台灣之光
對我沒差
我不看棒球
也看不懂棒球
不知道台灣人在一窩蜂什麼


既然對你沒差、不看不懂棒球,那發這篇文的意思是?

表現出自己沒一窩蜂與眾不同顯示自己的高尚?

請搞清楚來這邊發言的大家都討厭這種打擾人家的行為

對於自己完全不了解的事情,隨便丟一句"一窩蜂"是蠻無知的

人可以無知,但別無知又不懂掩飾,那就是眼白比眼黑多很多



台灣人真的瘋了

我是從他還未開始紅之前就支持他的人
但我也未去買過任何關於王建民的商品
可是只要每次他出賽,當日的轉撥我必看

現在大家為什麼這麼瘋王建民
還不就是因為媒體炒作
我想這些所謂的球迷
說不定有些連棒球的基本規則都不知道

我只能說台灣人真的太不懂的尊重他人了
難道真的要人家怕到不敢回台灣這些人才高興嗎
哪個回到家的人不想好好的休息

唉~我想會來01的人都是有基本修養的人

我只能說王建民真的辛苦了~
看到今天王建民被媒體狂追的熱況,
讓我想起林志玲、泰安休息站、紅衫軍一個月馬拉松報導,
最後只有一句話.......「say no to cable」!

我個人覺得他們的臨居才可憐吧?
本來過的好好的~
現在天天出門都會有機會上電視~~~

女孩子本來可以穿拖鞋出門的~
現在出門都要先梳妝打扮過才敢出去~
身為球員, 連出自己家門去跑跑步都不行. 真的是很可憐....

sabrina 支持王建民的方式是....

除了棒球的新聞之外, 其它的五四三, 王建民穿什麼, 戴什麼, 吃什麼,
用那一牌的衛生紙, 他爸媽說了什麼, 經紀人說了什麼....
全都拒看及拒買....雖然力量很小, 但是這才是愛護他的方法....

要是推擠中, 手受傷了, 賠上的會是王40 的職業生涯....
那家電視台賠的起....

至於不長眼沒知識, 假球迷之名, 行偷雞摸狗之實...這種人真應該把名字都公佈出來,
讓大家公幹....守在門口的媒體, 不覺得這種實況報導很可恥嗎....
サブリイナ.... 花田一路說 : "愛" 就是甲伊摟呼條條
智障的媒體+無知的百姓

一切是台灣環境中最失敗的社會教育
惡質的狗仔文化把真正新聞的定義給失真
像之前李泰安的新聞..每天不停的放送到沒新聞可報
連吃飯.睡覺..等生活雜事都報到沒啥好報
難道這就是新聞嗎

還是台灣的記者只會報這樣的新聞...悲
最近幾天開電視看新聞幾乎都可以看到王建民的新聞...例如 王建民今天再家一整天都沒出門等等的新聞 ,看到這個真的覺得台灣的媒體病了....

想想看要是明年王建民要是成績不好不知道台灣的媒體/球迷是否也會像現在一樣那麼的熱情(小弟沒有要詛咒阿民成績爛喔當然也希望他越來越好,可以在大聯盟闖出一片天空)

只是看到這幾個月來"王建民"這個名字已經快變成商品了...只要是有關的通通都漲了好幾倍加上媒體的炒作一般的民眾更加的瘋狂

只希望大家不是因為他今年的成績好而支持他,而是發自內心的...希望大家也多多關心台灣其它的體育運動不只是棒球而已 , 很多的運動選手也是默默的在努力奮鬥的 , 希望大家可以為他們一起加油打氣
sabrina168 wrote:
sabrina 支持王建民的方式是....

除了棒球的新聞之外, 其它的五四三, 王建民穿什麼, 戴什麼, 吃什麼,
用那一牌的衛生紙, 他爸媽說了什麼, 經紀人說了什麼....
全都拒看及拒買....雖然力量很小, 但是這才是愛護他的方法....


心有戚戚焉,加分表示支持與同意。

今天聯合新聞網有篇文章也是一樣,雖然標題表示要大家放了王建民一馬(見此),但是內文卻一點都沒有提到自己該怎麼去修正報導方向。
我認為,有資源讓媒體去報導這些無關緊要的小事情來騷擾王建民,還不如把時間花在他的棒球表現上,不要連野手跟投手都搞不清楚,又或者凡是只會政治化或藍色蜘蛛網化的媒體,充斥在我們週遭。

沾醬油之王就是我
真的不了解
這麼做的意義在那裡
守在人家家門口等他出現
他不是明星他只是一位運動選手,他的舞台更不是他的私人生活
支持他應該是在球場上支持他而不是去干擾他的私人時間
媒體的追逐已經成為他的困擾了
現在還一堆莫名其妙的人要去影響他的生活
真的很心痛
我們台灣人什麼時候變的這麼不懂得尊重別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