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ujung wrote:我記得全聯好像很早就有解釋過它為什麼不能刷信用卡了吧?它把刷信用卡所需的成本省下來回饋到它的貨品價格上,所以它的東西可以比較便宜,是不是真的就見仁見智了 沒錯,全聯最早期的廣告(全聯先生剛出現時)就說把省下來的成本,如:設置停車場(台糖、家樂福有)、大型廣告看版等費用,以回饋消費者,所以也衍生一些問題,某幾個設在十字路口的全聯,外面就並排違停汽、機車,造成用路人的危險另外,實際上很多店家便宜的商品不盡相同,強調最便宜的屈臣氏也一樣,還是要多比價
boss77175 wrote:但卻不能刷卡只能付現???...(恕刪) 因為公司現金流考量!!這樣有回答道你的問題嗎??XD...記得以前大潤發也是限定哪些銀行才可以刷!!所以採購都去家樂福!!!反正哪邊方便就往哪邊跑!!
boss77175 wrote:如題傍晚陪媽去全聯購...(恕刪) 不能刷卡的店家很多。可以刷卡是店家用2~3%的利潤換來給客人的「方便」,但不是店家「規定」或「必須」提供的服務。大大只能習慣一下或換家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