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康師傅Q CUP泡麵發霉

帥氣mazda wrote:
剛剛22:40左右我...(恕刪)


包裝外有破損嗎?

確定是黴嗎?

儲存環境比較濕嗎?

不是質疑你, 是很好奇, 我第一次看到泡麵會發霉

以泡麵的條件與環境, 只要不受潮, 要發黴非常困難, 但受潮應該就有可能, 只是我還沒看過



我不是工讀生...只是好奇...

不過這也間接證明了, 泡麵是沒加防腐劑的, 吃多不會變木乃伊, 只是氧化的油脂比較多, 吃多對身體不大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