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般餐飲店都是用瓦斯桶不是天然氣?

上個月才去朋友的自助餐店(開十多年,是30年老公寓一樓)
自己煮東西來吃
用的是天然氣,不是桶裝的
煮完還要去後面把總開關關掉

他們用的是要先用瓦斯槍,先點燃母火
再開大火的...非一般家用瓦斯爐

你說火不夠大???
我覺得比家裡的強上好幾倍...
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
กิิิิิิิิิิิิิิิิิิิิ ก้้้้้้้้้้้้้้้้้้้้ ก็็็็็็็็็็็็็็็็็็็็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