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餐廳用餐遇到「小強」怎麼辦??

提拉美蘇 wrote:
回補一樣的餐點原本就是正常的作法,

難不成你希望你原本點的是什麼牛肉炒飯有問題之後,店家補給你雞肉炒飯?

我說東你說西,我說一碗麵裡有小強=一鍋湯裡有小強,一片蛋糕上有小強=同樣的一整個蛋糕小強都爬過一圈了
莫非小強會誤會這碗湯是池塘,跳花式跳水自己憑空跳下去只跳這一碗?
跟炒飯有何關係?炒飯是一份一份炒,跟麵湯一大鍋煮在那邊,這樣可以比較嗎?
提拉美蘇 wrote:
我覺得基本上店家的都把定價定位在中價位的價錢上,我是覺得一隻小強出現在餐點上應該是意外
吧,再說食物中毒人數太多的話,該店家是會被勒令停業的。

勒令停業?你也把台灣政府想的太偉大了,前陣子一家專賣燒炭的銅爐酸菜白肉鍋,冬天門窗緊閉,裡面燒炭,客人吃到頭昏眼花,二氧化碳中毒全部送醫,也沒勒令停業

dgkevin wrote:
在餐廳用餐遇到「小強」怎麼辦??

就跟他說"市長好!!"
先拍照再說, 假如店家有誠意就算了, 假如死不認錯, 就讓小強上報吧

dgkevin wrote:
幾天前親友聚餐,每個...(恕刪)
我今天也吃到小蟑螂
救命 但是是常去吃飯的店家
很尷尬
會先告知店員,然後看店家處理態度吧~
是也不會覺得就一定要給免費這餐這樣
錄影存證,通報當地食品衛生主管機關。

餐廳要除蟑螂、老鼠的成本會有點高。
看態度 有沒有免單是其次
但其實看到也沒胃口了吧
只好吃下去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