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個人在學校被記的第一個校規懲處吧


arlo1011 wrote:
在我國二時,某天早上...(恕刪)

潑水到樓下引起兩班對峙

我只好承認,小過一支
一顆樹靜靜的成長
我被記的大過小過太多了……怎麼想我都想不起我的第一次到底是為了什麼…………

arlo1011 wrote:
在我國二時,某天早上...(恕刪)


學校的校服是白上衣
女生的內在美規定要白色的
有一次穿了別的顏色
就這樣領了一支警告
angela000217 wrote:


學校的校服是白上衣
女生的內在美規
穿肉色的也不行嗎
arlo1011 wrote:
在我國二時,某天早上...(恕刪)


國中時和班上另一個午休時翻牆出去吃麥當勞,吃完翻回來時同學跳在化糞池蓋上,但是水泥蓋破了


他掉到大便坑裡。被校工看到跑去告狀,被記小過。
arlo1011 wrote:
在我國二時,某天早上...(恕刪)


警告一支....

因為週記寫的太潦草

也是讀書的那段時間裡面唯一一支...

d885668 wrote:
穿肉色的也不行嗎...(恕刪)

可以
但我穿的是紫色
1988年五專二年級,無故不參加集會,警告兩支
是國民黨黨員大會,利用週三社團期間舉行,我翹課所以也不知道去參加
隔天就被教官廣播領獎
國三帶頭打群架 一大一小過

換來一年的勞動服務銷過
arlo1011 wrote:
在我國二時,某天早上...(恕刪)
小希才是我心中的No.1
裙子過短 警告一支
arlo1011 wrote:
在我國二時,某天早上...(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