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都睡了就是自己放空的時刻


av8d2 wrote:
真不知哪天我才可以不...(恕刪)

話說之前覺得抽雪茄好優雅有個性
結果買幾支抽 發現....還是一般香菸比較適合我
雪茄吐吐煙霧沒啥感覺 雖然聞起來滿香的啦
雪茄配紅酒感覺就很適合 兩種保存方法也差不多

kecin wrote:
話說之前覺得抽雪茄好...(恕刪)
看來m01上面的大大很多人在家人入睡後都很懂放鬆,我是家人都入睡後會一直胡思亂想........煩惱。

kecin wrote:
話說之前覺得抽雪茄好...(恕刪)



不囉嗦喝吧.....這是果汁

lckrug wrote:
不囉嗦喝吧........(恕刪)


剛才才工作完...

去買瓶黑麥汁喝, 本來想買軟性飲料的..

可是明天一早的飛機...睡過頭就完了...



olex wrote:
看來m01上面的大大...(恕刪)


邊泡湯邊喝點東西放空心靈也不錯,至少最近幾天我還蠻喜歡這種玩法
試試吧

zola wrote:
剛才才工作完...去...(恕刪)


吃點軟性的吧保證補元氣

lckrug wrote:
吃點軟性的吧保證補元氣


可惡!!

好想吃!!

lckrug wrote:
吃點軟性的吧保證補元...(恕刪)


XD 這是鄧有葵的作品嗎

銀噹•馬汀 wrote:
XD 這是鄧有葵的...(恕刪)


不是耶!大大也是睡前小酌一族吧?
喝點帶氣泡的不錯




lckrug wrote:
不是耶!大大也是睡前...(恕刪)


看起來好好喝...


西班牙的汽泡酒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