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8d2 wrote:真不知哪天我才可以不...(恕刪) 話說之前覺得抽雪茄好優雅有個性結果買幾支抽 發現....還是一般香菸比較適合我雪茄吐吐煙霧沒啥感覺 雖然聞起來滿香的啦雪茄配紅酒感覺就很適合 兩種保存方法也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