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星★ wrote:請問各位麻將愛好者:...(恕刪) 上家打出牌後.下家或下下家都沒反應時.只要你伸手要去摸牌時.他們都不可以碰或槓和糊真實遇過.上家打完.下家都沒反應..結果我糊但我選擇過水要去摸牌時....下家說 :你們都不要喔.哪我要碰..從此就沒跟她打過牌
★周星星★ wrote:你該如何處置因應呢?!...(恕刪) 跟慢郎中打牌切勿生氣,遇到這種很慢才喊碰的人,你溜牆牌的動作就要更快,用最快的速度把溜進的牆牌放進自己的手牌,有人在那邊亂喊碰時,你要神不知鬼不覺的把手牌裡面最爛的那張牌放進牆牌,記得要做的順暢不露陷,有人惡碰幾次你就多賺幾次牌,何樂而不為
謝謝各位提供意見!因當天情形不止一次,而且不僅只有我才遇到但其他家因牌運好,沒啥說教我卻因為下家這樣惡搞,弄得我整晚的氣都亂掉了一將才湖一把,打完兩將才摸到一把,牌氣整個都被作掉了~真的考慮以後拒往這種牌喀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