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土牛 wrote:
請問這種造型的芋圓,裡面包奶油,吃起來有爆漿的感覺,這種商品會賣嗎?

我覺得應該同時做另外一種形狀的,圓圓的,不必爆漿沒關係,
這種樣子的我有點吃不下去。

台灣土牛 wrote:
請問這種造型的芋圓...(恕刪)


阿牛你為什麼畫了一隻馬
疾風怒雨,禽鳥戚戚;霽日光風,草木欣欣。可見天地不可一日無和氣,人心不可一日無喜神。
台灣土牛 wrote:
請問這種造型的芋圓,裡面包奶油,吃起來有爆漿的感覺,這種商品會賣嗎?
我想買!
blink_blink21 wrote:
我的自拍
整支都黑掉了,是組織壞死嗎
要截肢了~

台灣土牛 wrote:
請問這種造型的芋圓,...(恕刪)


這個會有30公分嗎~~會有嗎??
~~婚逃賣卵蛋 兵能波賣卵蛋~~

台灣土牛 wrote:
請問這種造型的芋圓...(恕刪)

不會賣,芋圓耶
吃軟Q的
台灣土牛 wrote:
請問這種造型的芋圓...(恕刪)


建議再做粗一點


還有奶油內餡換成起司

出爐後比較有溫度也有黏度

握感比較符合消費者心理


世人皆聰敏 唯獨我腦殘 砲輸腦殘者 智慧何以堪
腦殘代表 wrote: 建議再做粗一點 還有奶油內餡換成...(恕刪)

感謝腦哥建議
腦殘代表 wrote: 建議再做粗一點 還有奶油內餡換成...(恕刪)
這樣就做成麵包好了 會想吃

kecin wrote:
這樣就做成麵包好了 ...(恕刪)


感覺作麵包和作芋圓的工具,應該整組不同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