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土牛 wrote:請問這種造型的芋圓,裡面包奶油,吃起來有爆漿的感覺,這種商品會賣嗎?
台灣土牛 wrote:請問這種造型的芋圓...(恕刪)
blink_blink21 wrote:我的自拍
台灣土牛 wrote:請問這種造型的芋圓,...(恕刪)
腦殘代表 wrote: 建議再做粗一點 還有奶油內餡換成...(恕刪)
kecin wrote:這樣就做成麵包好了 ...(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