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a wrote:
我都在裏面睡覺兼上...(恕刪)



原來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星巴克廁所燈光美氣氛佳,

不過我在裡頭待很久都是在照鏡子,我覺得只有星巴克廁所裡的鏡子才是正常的鏡子 XDDD

花落總有花開時 wrote:
原來有人跟我一樣覺...(恕刪)


可惜啊可惜

星巴客乃是聞腋青年聚集之所在

我都是以歷史為鏡的,不斷的砥礪自己















麻煩下次鏡子帶大一點,分我照照
我是大摳呆,小鏡沒法照肉餅臉
花落總有花開時 wrote:
原來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恕刪)

廁所有點空曠,怕怕的
我好像在星8客看到一個很狼狽的人跪在桌子旁在用力地拽一隻貓的尾巴,貓長的像埃及貓;後來聽內個人說
貓要逃跑。

花落總有花開時 wrote:
我經常轉戰各大咖啡...(恕刪)

最常看到的風景就是學生帶一大堆書在看

800defense wrote:
最常看到的風景就是...(恕刪)


其實他們都在滑放在課本上的手機,真正看書的時間沒有幾分鐘。XDDD

也有認真看書的啦,不過認真滑手機的還是比較多 XDDD

荆棘鸟 wrote:
我好像在星8客看到...(恕刪)



星巴克適合帶寵物去嗎?我看到是覺得有點怪怪的

也許像變色龍這類比較安靜的寵物可能還ok

不然帶狗的人如果遇到帶貓的就很精彩了,哈哈
台灣金牛 wrote:
廁所有點空曠,怕怕...(恕刪)




你喜歡1整排可以比大小的那種喔?XDDD

星巴克的廁所都是個人包廂,哈哈
花落總有花開時 wrote:
你喜歡1整排可以比大...(恕刪)

我都躲角落,比較有安全感

台灣金牛 wrote:
我都躲角落,比較有安...(恕刪)

問題是,,,,,

牛超大隻的

無論躲哪裡

都超有存在感的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