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以前的公務員是不是真的比較笨還是素質比較差
不然怎會挖洞給後代子孫?
拿十八趴當例子
當初訂出這個利率沒有想過以後要怎樣收拾或是退場嗎?
好歹計算公式也要跟現實利率掛勾啊
怎麼可能利率就一直是十八趴
是對台灣太有信心還是根本沒打算久留台灣?
那個年代的政府都是用這種腦袋的人嗎?
幸好,現在回頭看,年金已經改革了,若還是國民黨執政,肯定不可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