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ycj wrote:
對了 大榮寄貨要打在...(恕刪)

他沒在單子上寫幾才耶,只有件數
真的這樣亂
那只好貨比三家不吃虧了
Cagini wrote:
真的這樣亂那只好貨比...(恕刪)

因為只有他肯送貨,所以也沒辦法貨比三家…

E.J.WU wrote:
因為只有他肯送貨,...(恕刪)


只有他肯送貨真的是太QQ了
不然其實換黑貓、欣巨航、新竹物流搞不好都會好很多
這樣跟客人不太好交代
對噢QQ
wrbrnopnra wrote:
只有他肯送貨真的是太...(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