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aminimalist wrote:遇過一個學音樂的女...(恕刪) 學音樂要花很多錢啊!!!你知道他們從小學鋼琴和其他樂器 小提琴 光是學費就要花上十幾萬嘛!!!!這可是老闆等級才有辦法讓孩子可以花的才藝費啊~~~
路過喀 wrote:讀文學、音樂、美術科系的女生很高比率是從天道轉生人間的眾生 那...男生呢?該不會是畜生道吧ace0156bbb wrote:學音樂要花很多錢啊...(恕刪) ...學烏克麗麗就比較便宜了其實學鋼琴也沒有很貴啦不要想太多
陳暉 wrote:男生真的會比較喜歡讀文學、音樂、美術的女生嗎?...(恕刪) 文學、音樂、美術,可以統稱為藝術,就是說喜歡這類型的人,就是比較高級的意思嗎?想想看什麼地方的人喜歡把"文青"掛在嘴上呢?我會覺得大概有貶低的意思,畢竟不食人間煙火,也是蠻多人對藝術的解讀啊!
陳暉 wrote:如主題想放鬆一下情緒來討論這個問題男生真的會比較喜歡讀文學、音樂、美術的女生嗎?而前提是女生長的還算不賴 我喜歡有氣質與涵養的女生,這樣的女生,常常這樣的女生是對文學、音樂、美術較有涉獵甚至有所專精,也顯得外貌較為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