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威力彩16億被花蓮拿走了...

平常多做善事,老天會保佑你做夢夢到名牌的。
害我連新車新房都看好了,一切都毀了

a14927 wrote:
我特地加碼500元...(恕刪)


嗚…還好一直沒有偏財運的我只投一百。
每次都是台彩獨得,一點都不好玩.........


放肆的精靈 wrote:
平常多做善事,老天...(恕刪)
有沒有中獎根本不重要
到底會不會真的有人中才是最重要的
在他累積洗人氣的時候
一堆盤子還狂下注到最後什麼都沒有
這才是最重要的,因為最好笑
國外大獎開出 得主是要拋頭露臉的 以召公信!
台踩呢?
還曾經有運彩經理事後下注的好事蹟!
台灣奇蹟阿

a14927 wrote:
我特地加碼500元...(恕刪)





a14927 wrote:
我特地加碼500元...(恕刪)


我只知道台彩又賺了三億多給國庫??
就算是隨機沒有人為操作好了,從小對發票到現在不下一萬張都對不中了,真搞不懂怎麼這麼多人喜歡買這種東西

jch5566 wrote:
國外大獎開出 得主是要拋頭露臉的 以召公信!
台踩呢?
還曾經有運彩經理事後下注的好事蹟!
台灣奇蹟阿


不是經理喔,只是個小小襄理就有權限可以事後開電腦改注了

再加上全世界最長的開獎"處理"時間...

總而言之先代表台彩感謝各位呆灣郎無怨無悔的奉獻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