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park wrote:
這個例子~ 跟我討論...(恕刪)
你也要看我的主張啊
如果是服務後才結帳的消費模式,結帳就代表服務契約終止,這有什麼問題嗎?
可以抱怨不滿1小時不該以1小時收費
但如果覺得雖然服務契約結束,因為已經花了錢,自己就該有權繼續享受服務,我覺得不合理
blood0819 wrote:
如果是服務後才結帳的消費模式,結帳就代表服務契約終止,這有什麼問題嗎?...(恕刪)
simonsu8879576 wrote:
玩了一天,繳了費,小朋友要上廁所。折騰了一陣,上了車,開到閘口。哇!出不去。試了又試,都不成。後面已經大排長龍。無奈,再去繳費。旁邊的熱心人才提醒:“會不會超過15分鐘了?”... .....(恕刪)
superpark wrote:
另外~ 針對計次收費~ 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某停車場: 每日收費上限$150~ 一小時收費$50~
周一~ 你開車上班去停: 8:00AM入場~ 你12:00PM要開車去吃飯~ 繳款機付了$150之後~
你老闆突然打電話給你說"blood0819~ 快回來~ 需要開會討論 是否有機會幫你調高月薪十萬~"
興高采烈的回去開會討論~
車子都還沒離開~
依我的了解~ 你下午五點~ 去牽車時~ 是還要再付費$150的~
在這個例子~ 你覺得合理嗎?
如果付了$150~ 駕駛車子離開停車場~
入場要再次付費~ 我覺得是合理的~... .....(恕刪)
superpark wrote:
這就是 我也在跟"b...(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