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發問]嘴巴舌頭破有沒有有效的藥膏推薦?

隨便的藍 wrote:
綠色奇異果喀三顆下去...(恕刪)


好奇怪-----很多人說奇異果

原理是什麼??

黃色的不行嗎????????????
街角的癡漢 worte:
舌頭破好幾個洞,大約...(恕刪)


叫你的男朋友下次不要再戴奇怪的道具
有甚麼刺刺凸凸的都收起來
或者乾脆就換他幫你
不然抹甚麼藥都沒效
三天兩頭你還是滿嘴破皮
~~婚逃賣卵蛋 兵能波賣卵蛋~~
街角的癡漢 wrote:
舌頭破好幾個洞,大約...(恕刪)


到底是對鄰長的女兒
做了啥麼事呀

好吧
講正經
試試紐西蘭或加拿大的蜂膠
再吃些高單位的B群
武田合利他命也可以



記得下次別再亂舔了
然後呢…
街角的癡漢 wrote:
舌頭破好幾個洞,大約...(恕刪)
西瓜霜,有效。
粉狀,用噴的,不痛。
一人決策小組 wrote:
好奇怪-----很多...(恕刪)


很多人都說有效

大陸稱之為 彌猴桃
街角的癡漢 wrote:
舌頭破好幾個洞,大約...(恕刪)


建議看耳鼻喉科. 應該會給口內膏塗抹. 但是霉菌感染塗口內膏會有反效果感染更嚴重

所以建議還是去耳鼻喉科
一人決策小組 wrote:
好奇怪-----很多...(恕刪)


我自己遇過2-3次 喀三顆綠的下去
隔天就不痛了(但綠的真的她奶奶的酸)
真心不騙

但.....原理是啥我不知道
有可能是維生素C
也有可能是心理因素
也或許是剛好我的嘴破 也到了快好的時候了

反正是水果 試試看又不虧

口內膠 對我這種口水多的很麻煩
街角的癡漢 wrote:
舌頭破好幾個洞,大約...(恕刪)

誰叫你那天沒事去舔電線桿
謝謝大家真心推薦,我後來買妥治安,好像是成份相同的安可治台灣版?
點下去沒想像中那麼痛,網路上也幾乎都說點這個有多劇痛..
聽藥師建議,我點幾滴在棉花棒上,然後我還擔心效果不夠,
還用力在傷口上來回塗抹,
痛是會痛,但覺得還能接受,感覺就是傷口碰到較刺激的東西而已,
而且沒多久就不痛了..
但真的好超快,
而且點沒多久就可以正常吃喝傷口沒那麼痛了
但真的不能碰到牙齒,聽說很傷牙,用完要多溂口
口水是最好的藥膏,溫開水多喝點就好多了,我這個症狀持續了十幾年才改善,好像叫做復發性口腔潰瘍,意思就是病症會不斷的復發,破洞在口腔內任一處都會發生,起初好發在上下嘴唇內側及口腔內左右黏膜,後來連舌頭都會出現破洞,最痛的是發病在舌下,痛最久是發病在舌尖。以前我平均二週復發一次,就是痛一個星期好一個星期不斷的循環,我猜想原因可能是三餐吃外頭偏食或挑食,最近幾年改吃家裡煮的就較少復發,休息少免疫力較差的時候一年還是會復發個二~三次。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