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19:30慢慢出雲了..........邊看邊烤, 禁止群聚, 不要靠近.....香啊 ~~~~~~~~奇怪 ??? 眼睛看到的, 跟氣象局直播的角度不一樣.台中看到的亮區在 9點方位, 氣象局的在 10點半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