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伯 wrote:
今天晚上天狗蝕月電視...(恕刪)

唉,雲太厚,看不見血月。
台中, 19:30

慢慢出雲了..........

邊看邊烤, 禁止群聚, 不要靠近.....

香啊 ~~~~~~~~


奇怪 ??? 眼睛看到的, 跟氣象局直播的角度不一樣.
台中看到的亮區在 9點方位, 氣象局的在 10點半方位.

宅爸分享幾張 Red moon




畢節望族後裔
君子之蕉蛋如水
嘉舞芬 [XD]
ai_0301 wrote:
宅爸分享幾張 Red(恕刪)


浮雲遊子意..落日故人情
21:00

今天農曆 4月15.

月亮升到約 45度仰角, 快圓了....

還有一些 雞翅 魷魚 五花肉 生菜....., 爐火也夠.... 要的自己去烤.

酒足飯飽, 回屋上網去
哈拉伯 wrote:
今天晚上天狗蝕月電視(恕刪)


好啦!分享一下傍晚去我家附近的河堤公園裡拍的血月
我可是自己一個人找了一個遠離人群的角落
用了一顆手動老鏡,用阿貓的老花眼對焦了老半天
看完請給分
通往地獄的路,都是由善意鋪成的 - F.A. Hayek
莊孝爺
左邊大樓搶走月亮主題, 構圖扣一分.
蠻酷的 聽說要很久才能看見一次
Mr ciprino
上一次是2018年,再上一次是2015年
Mr ciprino wrote:
好啦!分享一下傍晚去(恕刪)


再來一張食甚,月全食
通往地獄的路,都是由善意鋪成的 - F.A. Hayek
結果我忘記看了
昨天也有去看一下
看個月亮也要戴口罩真不習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