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近期大家都收到什麼年節禮盒

還沒收到禮盒...

希望不會有那種看起來很大盒
結果打開只有1/3量的禮盒...
likeiphone5 wrote:
狗子哥我也需要茶葉罐(恕刪)


現金拿了 空罐給你
涵927 wrote:
只要有心什麼禮盒都可...(恕刪)

 大家都會這麼說 但收到不滿意的都還會小嫌棄
夢幻笨蛋人類 wrote:
我朋友送給我一個新東...(恕刪)

欸這個很讚欸 現在包裝都越來越好看了
唐月 wrote:
樓上提籃也太讚了吧 ...(恕刪)

對欸 蛋捲禮盒好像也是基本會收到的
不會轉動的時鐘 wrote:
我每次都去買公益禮盒...(恕刪)

 這個有讚喔 超級有心 
狗子2008 wrote:
現金拿了 空罐給你...(恕刪)


靠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