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0826 wrote:
一直都很愛火鍋,年輕時愛麻辣鍋,現在孩子還小只能吃養生鍋....
幾次吃燒烤的感受都不太好........可能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我不喝酒
以前吃過幾次一人4.5百左右的燒烤,自己烤或幫烤的都有
一頓吃下來覺得吃了一堆調味料(沒醬根本沒味道),再來是烤焦似乎不可避免
烤太熟被笑高等肉沒人吃全熟的,沒烤熟又像吃生魚片(我也不愛),然後就是跑廁所..
然後就是油煙,即使是有抽風的也一樣或多或少吸了一兩小時的致癌物
前陣子跟老婆同事去吃了一人1500左右的燒烤,算名店吧
全程有人幫烤,而且是認識老闆的熟客,有沙畢蘇幾盤高等肉品跟海鮮
為了給面子我就跟大家一起吃3分熟,不意外,席間就跑廁所了
這頓吃完我回家又拉了2次....
我喜歡火鍋.....
牛肉通常很少人在吃全熟的
但要是不熟你吃完會拉肚子可以吃非牛肉阿
豬阿(西班牙伊比利豬超讚)雞腿肉、或海鮮例如干貝之類的都不錯啊
個人積分:32491分
文章編號:89746161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