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比較喜歡吃燒烤還是火鍋?

火鍋煮起來比較不會難吃
兩種選一種的話我偏火鍋比較多一點,燒烤要顧要翻還要小心油滴下去突然冒火,吃完還滿身燒烤味,

所以我寧可選擇吃火鍋,但如果是那種點菜式的串燒吃到飽我就比較喜歡了,點了就一串串烤好送上來,

配個冰涼的飲料就是爽快!
都喜歡吃,看當下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兩個都愛!但燒烤比較貴,火鍋比較平價,所以比較常吃火鍋
看等級

如果價位差不多, 那就火鍋, 水滾過比較不會拉肚子

那燒肉的話, 如果是代烤, 而且肉品不錯, 才會選燒肉
兩個都不錯 但火鍋比較常吃
mark0826 wrote:
一直都很愛火鍋,年輕時愛麻辣鍋,現在孩子還小只能吃養生鍋....

幾次吃燒烤的感受都不太好........可能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我不喝酒
以前吃過幾次一人4.5百左右的燒烤,自己烤或幫烤的都有
一頓吃下來覺得吃了一堆調味料(沒醬根本沒味道),再來是烤焦似乎不可避免
烤太熟被笑高等肉沒人吃全熟的,沒烤熟又像吃生魚片(我也不愛),然後就是跑廁所..
然後就是油煙,即使是有抽風的也一樣或多或少吸了一兩小時的致癌物

前陣子跟老婆同事去吃了一人1500左右的燒烤,算名店吧
全程有人幫烤,而且是認識老闆的熟客,有沙畢蘇幾盤高等肉品跟海鮮
為了給面子我就跟大家一起吃3分熟,不意外,席間就跑廁所了
這頓吃完我回家又拉了2次....

我喜歡火鍋.....


牛肉通常很少人在吃全熟的
但要是不熟你吃完會拉肚子可以吃非牛肉阿
豬阿(西班牙伊比利豬超讚)雞腿肉、或海鮮例如干貝之類的都不錯啊
我覺得火鍋相對比較不會膩
喜歡燒烤多一些,現在好懷念以前的可利亞火烤兩吃啊
第一先生 wrote:
我注意到一個現象就是...(恕刪)
燒烤+火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