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lt wrote:
這位大大 你這一點 ...(恕刪)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俗稱"無賴"的人在當兵!? 或是出現在你的工作上、生活中....
相信你會喜歡以暴治暴這方式對付這種人.
==================================================
對於軍中不合理的小動作,個人都當作在訓練自己的耐性、體力及脾氣,
因為相較於社會中的各種人性,軍中那套算小咖,這種都頂不過,怎麼面對客戶的百般要求跟刁難?
去找輔仔申訴嗎?
一切靠自己啦!! <== 前人留下的訓誡==================================================
當兵這麼爽了還擺爛,就讓他一輩子爛吧!!
要體力沒體力 => 不耐操 -> fire!!
配合度差、叫不動 => 難管理 -> fire!!
想必很少背值星吧... 要不然, 所有人都如此的話, 值星官不就瘋掉? 值星班長帶不動部隊的, 通常都是被狗幹的份~
你要了解你的權力在哪, 不聽命令不符管教的, 你通通可以建議禁假, 當然, 是要合理的要求...
要是遇到連禁假都不怕的, 那才是無敵, 不過, 這就不用士官操心了, 直接請軍官處理~~~
我當初背值星時, 一切強調合理管教合理訓練, 放心, 我不會在你休息時間噹你,
不過操課或上哨時間時, 你最好給我注意一點... 我會常常親近你, 然後, 好好的磨練你...
例如, 整理服裝儀容? 清槍? 待命班?
或是, 當別人作完勤務在打涼時, 你怎麼永遠有做不完的勤務?
P.S. 以上都是合理的喔, 在操課時間訓練是合理的, 且是照課表上的操練~ 不服? 不服管教或違背命令你該知道會怎樣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