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56168 wrote:
我的睡衣是........(恕刪)


唉呀!! 你怎麼跟我一樣
來...握手
我就是從我有記憶開始,大約是幼稚園吧
就有穿睡衣睡覺的習慣
家裡的人也都有自己的睡衣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會有夏天兩件,冬天兩件的睡衣
只要洗完澡就換上睡衣,天冷的話就加上睡袍,睡在再把睡袍脫掉

其實睡衣不一定就是透明性感,細肩帶那種 (A片看多了嗎?那頂多只是情趣睡衣)
我的睡衣幾乎都是連身長裙,長度大約到小腿肚,是長袖,也有少許蕾絲等等裝飾
夏天的也是連身裙,袖子比較短,裙子最長不過膝蓋
質料為棉質,只是厚薄有差而已
另外還有上下兩件式的,也就是褲裝睡衣,但我個人比較不喜歡褲裝睡衣

台灣女生好像鮮少穿睡衣睡覺的,幾乎都是T恤短褲
一般人對睡衣印象也都是細肩帶薄紗透明-___-
其實在歐美國家,穿睡衣睡覺是很普遍的
像國外電影中,小孩子睡覺一定會穿睡衣,我的睡衣就是像那樣

穿睡衣睡覺並不奇怪,因為是很好的棉質,所以觸感很舒服
也可以感受到棉被與床舖的觸感
要我穿一般衣服甚至牛仔褲睡覺,我想很困難,因為觸感不對嘛~~~

以前學生時代住宿舍,室友對於我的睡衣都感到很好奇
說我太講究,其實不是講究,是從小到大習慣了,睡覺不穿睡衣我很難過啊

穿睡衣也有個好處,就是床上床下分的很清楚
床上就該是乾乾淨淨的地方,洗完澡後乾淨的狀態才可以上去
所以衣服也必須是乾淨在室內才會穿的衣服
也許我比較龜毛,從外面回家沒洗澡換過衣服我不會碰床

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穿睡衣到長大
可能是因為台灣太熱了,所以多數人沒有穿睡衣的習慣
但我也很高興我從家裡接受到睡衣文化
讓我能充分享受睡眠的舒適與樂趣
在家洗完澡後,穿著連身長裙睡衣,是真的很舒服的喔
且在長輩面前也不會太失禮(因為既不透明也不性感,也不是細肩帶)



我的感覺是像有穿樓主PO的那種正式型睡衣的人
家裡都比較有錢,至少是小康再好一點點
至少家境不用晚輩擔心,不拿錢回去也沒關係
買車子家長會幫忙付頭期款的那種,打工都是做興趣
當然在01魔人的眼光根本是小小咖

我記得樓上家境也不錯
只穿四角褲睡..

起床馬上套衣服.才不會冷..

只能穿內衣睡覺.這是在外島當兵的規定..

剛到的時候.還想說..XX勒.冷到X背.還不能穿衣服睡.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讓你離開床以後.才穿衣服比較不會感冒..

好像有道理..
每兩個禮拜開車來回嘉義板橋一趟.. 超車不等於超速..你的最高速限.也不等於別人的最高速限..
呃,這個問題,個人認為天然的尚好......
其實我是習慣不穿衣服睡啦,
但硬是要討論的話,敢問各位大大:女人算不算是一種睡衣?
devilheaven wrote:
呃,這個問題,個人認...(恕刪)


當然算!!....講究的還不能只有一套!!...不然就LOW掉了!!...."穿法"更是學問呢!!......
我以為睡覺都不穿衣服的
我完全忘了還有睡衣這回事
夏天就一條內褲, 或是寬鬆的短褲..............

春秋拿穿舊的短T來當睡衣, 或是內衣當睡衣

冬天就改穿長袖T

真的很冷的話~

我會拿整套陸軍體育服出來穿, 穿這套睡挺舒服的
theresel wrote:
我就是從我有記憶開始...(恕刪)

女生睡覺就是要穿睡衣
半夜萬一踢被或是起床換棉棉
也不太容易冷到


當最後一條河被污染了、最後一顆樹被砍了、最後一條魚被捕了,人類才會發現金錢原來是不能充饑的/克里族印第安人預言
我會穿睡衣睡覺阿,且是習慣了。
bryansun wrote:
剛才看完綜藝節目就...(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