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從我有記憶開始,大約是幼稚園吧就有穿睡衣睡覺的習慣家裡的人也都有自己的睡衣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會有夏天兩件,冬天兩件的睡衣只要洗完澡就換上睡衣,天冷的話就加上睡袍,睡在再把睡袍脫掉其實睡衣不一定就是透明性感,細肩帶那種 (A片看多了嗎?那頂多只是情趣睡衣)我的睡衣幾乎都是連身長裙,長度大約到小腿肚,是長袖,也有少許蕾絲等等裝飾夏天的也是連身裙,袖子比較短,裙子最長不過膝蓋質料為棉質,只是厚薄有差而已另外還有上下兩件式的,也就是褲裝睡衣,但我個人比較不喜歡褲裝睡衣台灣女生好像鮮少穿睡衣睡覺的,幾乎都是T恤短褲一般人對睡衣印象也都是細肩帶薄紗透明-___-其實在歐美國家,穿睡衣睡覺是很普遍的像國外電影中,小孩子睡覺一定會穿睡衣,我的睡衣就是像那樣穿睡衣睡覺並不奇怪,因為是很好的棉質,所以觸感很舒服也可以感受到棉被與床舖的觸感要我穿一般衣服甚至牛仔褲睡覺,我想很困難,因為觸感不對嘛~~~以前學生時代住宿舍,室友對於我的睡衣都感到很好奇說我太講究,其實不是講究,是從小到大習慣了,睡覺不穿睡衣我很難過啊穿睡衣也有個好處,就是床上床下分的很清楚床上就該是乾乾淨淨的地方,洗完澡後乾淨的狀態才可以上去所以衣服也必須是乾淨在室內才會穿的衣服也許我比較龜毛,從外面回家沒洗澡換過衣服我不會碰床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穿睡衣到長大可能是因為台灣太熱了,所以多數人沒有穿睡衣的習慣但我也很高興我從家裡接受到睡衣文化讓我能充分享受睡眠的舒適與樂趣在家洗完澡後,穿著連身長裙睡衣,是真的很舒服的喔且在長輩面前也不會太失禮(因為既不透明也不性感,也不是細肩帶)
我的感覺是像有穿樓主PO的那種正式型睡衣的人家裡都比較有錢,至少是小康再好一點點至少家境不用晚輩擔心,不拿錢回去也沒關係買車子家長會幫忙付頭期款的那種,打工都是做興趣當然在01魔人的眼光根本是小小咖我記得樓上家境也不錯
只穿四角褲睡..起床馬上套衣服.才不會冷..只能穿內衣睡覺.這是在外島當兵的規定..剛到的時候.還想說..XX勒.冷到X背.還不能穿衣服睡.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讓你離開床以後.才穿衣服比較不會感冒..好像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