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mh1246 wrote:http://sites.google.com/site/antibullsit/our-mission/lovemoney有人開始賣潮t大家看看 我覺的這件比較正耶....
enochhuang wrote:這位大大可能誤會了,總不能因為作公益讓公司倒閉吧?你會嗎?我想討論到今天,還沒有人能拿到黑人因為推動這件事,將錢進入自己的口袋的証據 其實有證據阿,他自己說的,一百九十幾元是當下次衣服的成本,那請教一下各位,那下次的成本是不是就是這次賺的?應該是吧!那他是股東,甚至是老闆,那這筆錢最後會不會有一些進他的口袋?有勞挺他的fans 解答囉
rial7788 wrote:煥仔 wrote:不太對我是開店的人,這個月就算沒賺半毛我還是要繳營業稅.只要一立案有統編出來,就要開使繳稅,每三個月開徵一次. 營業稅是營業稅 5% , 主持人講的是營所稅 25%, 營所稅是有獲利才要課稅, 如果沒獲利就不用課營所稅了!你開店怎麼會搞不清楚?????????? 看來案情不單純........應該是交給黑道保護費吧.....
3個月繳一次的是小型商號一次繳3000-5000多吧因為免用開發票只開收據比起請事務所記帳每2月要給記帳費+稅金其實來的划算多是小吃店.洗衣店.雜貨店等營業額不高不過有的其實營業額很高大溪附近的軍用品專賣店因為營區多賣的東西也多還會給買東西的預財士約5%-10%的折扣收據開100.但收錢收95-100元.5-10元給他加油買飲料吃飯營業額比7-11還高但也只開收據免用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