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衣服捐款的議題,請各位集中於此討論

kuomh1246 wrote:
http://sites.google.com/site/antibullsit/our-mission/lovemoney

有人開始賣潮t
大家看看


我覺的這件比較正耶....
其實,

我也是覺得把扁維拉放出來,

T的節目才有救。

SSALEX wrote:
我覺的這件比較正...(恕刪)


我覺得會有版權問題..................

不過黑人有說寧願將律師費拿出做公益也不要打官司,
所以,
99.999999999%沒事
不過捐100元跟捐200元結算後差真多
捐200元賣6萬件負債百萬的稅
捐100元後還有197元留著下次活動用
另:營業稅也可以 進貨 抵 出貨 的喔…

enochhuang wrote:


這位大大可能誤會了,總不能因為作公益讓公司倒閉吧?
你會嗎?

我想討論到今天,還沒有人能拿到黑人因為推動這件事,將錢進入自己的口袋的証據



其實有證據阿,他自己說的,一百九十幾元是當下次衣服的成本,那請教一下各位,那下次的成本是不是就是這次賺的?
應該是吧!

那他是股東,甚至是老闆,那這筆錢最後會不會有一些進他的口袋?

有勞挺他的fans 解答囉
rial7788 wrote:
煥仔 wrote:
不太對
我是開店的人,這個月就算沒賺半毛
我還是要繳營業稅.
只要一立案有統編出來,就要開使繳稅,每三個月開徵一次.

營業稅是營業稅 5% , 主持人講的是營所稅 25%, 營所稅是有獲利才要課稅, 如果沒獲利就不用課營所稅了!
你開店怎麼會搞不清楚??????????

看來案情不單純........
應該是交給黑道保護費吧.....
可愛小熊 wrote:
因為捷運、貓纜、公車道、美國牛、詐騙集團、很多大家很關心的都不能討論!
..(恕刪)


討論下去是要砍頭抄家滅族的!
姿色份子 wrote:
捐200元賣6萬件負債百萬的稅
捐100元後還有197元留著下次活動用
...(恕刪)


那就看他是真的要做公益捐錢,還是為了賺錢!
3個月繳一次的是小型商號
一次繳3000-5000多吧
因為免用開發票只開收據
比起請事務所記帳每2月要給記帳費+稅金
其實來的划算
多是小吃店.洗衣店.雜貨店等營業額不高
不過有的其實營業額很高
大溪附近的軍用品專賣店
因為營區多
賣的東西也多
還會給買東西的預財士約5%-10%的折扣
收據開100.但收錢收95-100元.5-10元給他加油買飲料吃飯
營業額比7-11還高
但也只開收據免用發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8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